|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健康安全用品 » 正文

磕碰伤害无需担忧,Boiron宝弘山金车凝胶为“淤青人”排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即将拉开帷幕,无数爱好足球和体育运动的小伙伴翘首以待。在职业赛场,运动员的磕碰损伤都会受到专业治疗护理,而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磕碰损伤往往会被很多人忽视,其实,各种磕碰淤青损伤如果不及时处理,很容易对皮肤造成更大的伤害。在欧美很多家庭,户外运动频率都非常高,孩子们参与运动的力度也非常大,国外家长们之所以如此放心,就是因为很多家庭都常备一款“护肤神器”——宝弘山金车凝胶。科学研究表明,山金车拥有150多种药用活性成分,含丰富的类黄酮,类胡萝卜素、倍半萜内酯以及硅酸,帮助肌肉抗炎促进新陈代谢减少疼痛。宝弘以山金车为原料研发的山金车凝胶天然安全,能够缓解由于撞伤或者用力过度导致的肌肉肿痛和淤青,因此无惧各种磕碰伤害,真正做到了运动自由。

  据悉,为了保证植物的天然活性,宝弘采用浸渍工艺,以挤压-过滤-品控等多个流程完成对鲜采山金车的萃取,最大限度保证更高含量的活性成分。这里着重要介绍一下山金车凝胶的成分组成,除了采自阿尔卑斯山脉的鲜采山金车之外,原料中还包括酒精、水和氢氧化钠配上凝胶剂,真正做到了天然安全无添加剂,没有着色剂、香味、感光成分和额外防腐剂,因此小孩和老年人都可以使用。

  在保证天然健康的基础上,山金车凝胶对于肌肤的修复保护力也格外突出。由于含有的山金车母酊剂具有抗炎、镇痛和抗淤斑的特性,因此可以迅速缓解疼痛,吸收肿块、淤伤和肿胀,缓解肌肉疲劳。考虑到很多家庭中青少年和幼儿的磕碰损伤修复需求,宝弘研发团队在研发中创新优化工艺,让产品形态呈现出轻薄质地,滋润温和、清爽细腻,不黏腻,不仅容易吸收,而且是用温和的方式进行修护肌肤,对敏感人群也非常友好。

  创立于1932年的宝弘作为法国国民品牌,在植物草本研发应用方面具有世界一流水平。正因为长期致力于对天然植物疗法的研究,宝弘设有专门的研发团队和测试团队,这些团队不仅对植物的功效作用进行研究,并且在针对植物的提取物方面也是严格根据法国药典要求进行检测和分析监控,力求生产出来的任何一个产品,都安全无害且功效满满,每一步都在为安全、有效、高品质做着承诺。基于此,宝弘不仅开发出了山金车凝胶,旗下多款主打健康天然、草本植萃特色的健康护理产品均享誉全球,畅销59个国家和地区,让无数家庭得到专业贴心的保护,品牌也树立了硬核口碑。

  随着宝弘的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这个知名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后也迅速站稳脚跟,全面扩大市场影响力。2021年,Boiron宝弘中国分公司博然和(杭州)贸易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宝弘在淘宝、京东的旗舰店产品销量也持续猛增。今年双十一期间,宝弘的优惠福利活动在两大线上平台同步推出,深受消费者欢迎。凭借着专业可靠、性价比高的优势,宝弘在迈向品牌百年发展史的过程中,也得到了越来越多家庭的肯定和支持,将继续书写品牌传奇,造福更多人群。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