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正文

腭裂专用奶嘴,专为腭裂宝宝喂奶设计的奶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9-02
  特种NUK唇裂及腭裂奶嘴在设计上弥补了这一缺陷,用此奶嘴吃奶时, 可覆盖住裂缝处,这样患儿能象正常小儿一样从奶瓶中吸出奶汁来,这种腭裂专用奶嘴,是专为腭裂宝宝喂奶设计的奶嘴。

  腭裂为一种先天性畸形的疾病。腭裂影响小儿吃奶及发音,患儿无法母乳喂养,也无法用一般奶嘴喂奶,特种NUK唇裂及腭裂奶嘴在设计上弥补了这一缺陷,用此奶嘴吃奶时, 可覆盖住裂缝处,这样患儿能象正常小儿一样从奶瓶中吸出奶汁来,这种腭裂专用奶嘴,是专为腭裂宝宝喂奶设计的奶嘴。

  那么你知道导致先天性唇腭裂都有什么样的原因吗?下面给你整理了六个致新生儿兔唇原因。

  兔唇是先天性唇腭裂的俗称,不是致死性畸形,也没有列入产前检查常规项目,大多数医院使用普通B超进行产检查,一般要到怀孕7个月后,视乎医生经 验、羊水情况和婴儿体位等部分才能作出判断。兔唇的手术矫正在国内已是常规的口腔科或整形科手术,矫正时间越早越好。

  兔唇发病原因不明,但孕妇吸烟、酗酒、高糖食物等不良嗜好均可能导致畸胎发病率增加。统计发现,每天吸烟10支左右的孕妇,发生畸形儿的危险增加 10%;吸烟超过30支,畸形儿发生率增加到90%。夫妻其中一方经常饮酒、酗酒,可造成精子或卵子畸形,也常表现出多种畸形,如:头颅颜面发育异常、兔唇、智力低下及内脏多 处畸形等。此外,茶和咖啡因含大量咖啡因,可通过孕妇血液循环进入胎儿体内,导致胎儿肠痉挛、胎动频繁、躁动不安等。动物实验证明,咖啡因有致畸作用,常饮浓茶、浓咖 啡的孕妇,胎儿先天性畸形比例显著升高。

  国内外对兔唇的发病率统计有较大差异,上海第九人民医院1973年对26万新生儿的体检发现,兔唇发生率为1/768;北京地区1954人口普查的结果则为 1/616。由于当时B超产前检查不普及,很多兔唇畸儿是生出来才知道,因此当时的统计资料可以反映人群中真实的发病率。

  怀孕4-8周致病,原因或有六

  兔唇的发生一般认为是怀孕4-8周时,因为出现“某一致病原因”导致第一和第二鳃弓的正常发育停止,致出生后一侧或双侧唇腭裂。而所谓的“某一致病 原因”,可能有6种:

  一是孕妇营养缺乏特别是维生素缺乏,怀孕前三个月过度呕吐的孕妇,胎儿兔唇的发生几率大大增大,动物试验证实,缺乏维生素A、E和泛酸供应可导致 唇腭裂发育停止;

  二是药物影响,如服用过“反应停”、阿司匹林、某些抗生素和皮质类激素可以使兔唇发生率增大;

  三是情绪影响,有学者认为在胎儿发育的关键时刻———6周左右,孕妇情绪紧张容易导致胎儿畸形,这与母体的皮质激素分泌增加,抑制纤维母细胞发育 有关;

  四是病毒感染有关,1940年澳大利亚风疹病毒流行,当时处在怀孕早期的孕妇,后来生下兔唇儿的比例明显增加;

  五是放射等环境因素也有可能在怀孕早期产生唇裂。

  六是因素遗传,文献报道显示,父母一方有先天兔唇的遗传率为27%,双方同时有兔唇的遗传率则高达41%,具体遗传机制暂时不清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