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正文

飞利浦新安怡:背奶族的必备装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2-18
  随着母乳喂养观念的普及,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新妈妈在休假结束上班后,毅然选择了继续母乳喂养。于是,都市背奶族

  随着母乳喂养观念的普及,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新妈妈在休假结束上班后,毅然选择了继续母乳喂养。于是,都市背奶族的队伍日益扩大。

  上班背奶烦恼多多

  职场妈妈要长期坚持母乳喂养,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办公室人多,躲进卫生间里吸奶时,碰到同事,往往也会感到很尴尬。有时候,为了保证乳汁的新鲜,还要动用家人到公司来取奶。尤其是每天需要带很多的背奶工具,更是为她们平添了诸多烦恼。

  做妈妈是幸福的,也是辛苦的。做一个背奶族的妈妈更是如此。为了宝宝的健康,还有什么能比让宝宝能享受母乳——这一最天然、最健康的食品更值得的呢?从返回工作岗位开始,背奶族的妈妈们就一直为了继续母乳喂养而努力着,也在为背奶而产出的问题烦恼着,有没有什么方法让妈妈们的背奶生活更轻松呢?
 

  ISIS吸乳器,背奶族的“黄金搭档”

  飞利浦新安怡一向坚持以“ 自然”为理念,以“人性化”为设计原则,作为母婴产品里的领导品牌,自1984年诞生以来,就一直致力于通过广泛的研究和临床实验来设计、生产各种母婴产品系列。尤其是它的ISIS吸乳器,更是成为了都市背奶族的“黄金搭档”。

  当白天不能给宝宝哺乳时,吸出乳汁,可以帮助你保持充足的乳汁分泌量。

  哺乳期间重返职场的妈妈必须定时将乳房分泌的乳汁吸出,这样才能保持乳汁泌乳量,同时也防止奶结发生。飞利浦新安怡的ISIS吸乳器,它将独特的专利产品花瓣护垫与硅胶隔膜结合在一起,当吸乳时,这五个花瓣弯曲伸展,轻轻按摩乳房周围,就如同宝宝在自然吮吸一样,这种高度的仿生性设计,能迅速安全地挤出母乳。而且,它不亚于医院专业吸乳器的吸乳量,在几分钟里就能帮妈妈充分吸尽乳房内的乳汁,不会影响工作。

  奶瓶选购也有学问

  由于有了吸乳器的帮助,母乳喂养也开始越来越多的采用奶瓶作为盛器,特别是选购飞利浦新安怡的奶瓶,可以直接连接到吸乳器上,非常方便。那如何选购奶瓶呢?宝宝刚出生的时候由于饮奶量较少,应该选用单孔的小容量奶瓶;而随着宝宝的成长,还应该备有2-3个大些容量的奶瓶,而且奶嘴也可以考虑两孔的,这样宝宝吸乳量会大一些。而为了配合宝宝学学习自己抱奶瓶,也还需要三阶段奶瓶配合,让宝宝可以自己抓取把手喝奶、饮水。所以,为宝宝选购4个奶瓶非常必要。为了消毒和其他的周转需要,还可以每种容量的奶瓶多选购1-2只。这样,宝宝可以安全、卫生的享受母乳。

  专业保温袋让外出不再烦琐

  除此之外,飞利浦新安怡也全面照顾到了妈妈们在哺乳期带宝宝出门的不便,由方便实用的软性防水纤维制成,存储空间大,自重轻,保温时间长达4小时的飞利浦便携保温袋,再加上小巧轻便的奶粉分装盒,在喂奶时,只需打开盒口,将奶粉倒入装有开水的奶瓶中,摇匀即可给宝宝喂食。这套组合,方便实用,避免了妈妈当众喂奶的尴尬,也让哺乳期带宝宝出门,变得不那么烦琐。

  飞利浦新安怡,全面照顾职场妈妈的需求,让妈妈安心上班和快乐的生活,用飞利浦新安怡“武装”自己,做个快乐的背奶族。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