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正文

喜康智(莎能)羊奶粉 邀您一起加盟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6-09
“喜康智”莎能羊奶粉的生产基地位于陕甘宁交界的陇县,拥有57万亩天然关山牧场,数万头瑞士莎能奶山羊和良种荷兰乳牛,4条现代化丹麦工艺乳粉生产线,是国家认证的绿色食品生产企业,拥有稳定新鲜的羊奶资源、操作熟练的技术人员、先进的工艺和严格的检验手段及独有的脱膻技术,保证了产品质量的可靠和优质。
关山牧场境内牧草资源丰富,气候适宜,无工业三废污染,1995年被陕西省确定为省级自然保护区,1998年被国家确定为全国奶牛基地和莎能奶山羊基地。
        “喜康智”莎能羊奶粉的制造商关山乳业被业界专家称为“中国乳品行业科技创新领军企业”,是陕西羊奶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先后荣获“中国乳品制造业最佳经济效益百强企业”、“中国食品行业骨干企业”、“国家婴幼儿奶粉生产许可企业”、“国家首批食品安全市场准入—QS认证单位”、“全国食品行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国家认证绿色食品生产企业”、“国家大豆营养行动和学生饮用奶计划骨干企业”、“IOS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企业”、“陕西省经济明星企业”、“陕西省食品重点龙头企业”、“陕西省产学研先进单位”等殊荣。喜康智致力于将羊奶的健康传遍中国,将智慧撒播于天下。喜康智争做中国最具竞争价值的羊乳品牌。

  喜康智健康小贴士:

  羊奶是国内外营养专家一致认为最接近人奶的乳品,羊奶不仅营养全面,而且极易消化吸收,羊奶的脂肪球大小与人奶相同,仅是牛奶脂肪球的1/3;羊奶的蛋白质结构构成与人奶的基本相同,含有大量的乳清蛋白,且不含牛奶中的某些可致过敏的异性蛋白。因此,任何体质的婴儿都可以接受羊奶,特别是胃肠较弱、体质较差的婴儿;再有,羊奶中还特别含有在人奶中才有的上皮细胞生长因子(牛奶中不含),临床证明上皮细胞生长因子可修复上鼻、支气管、胃肠等黏膜。国外专家们多次追踪对比发现,从婴儿期喝羊奶的孩子其智力发育、牙齿发育、身体灵活性、协调性都比喝牛奶的孩子指数更高。

  牛奶和羊奶的成分对比:

  蛋白质组成:羊奶蛋白质较牛奶稍高,其中酪蛋白占75%,α-S1酪蛋白占总蛋白的1-3%,β-乳球蛋白的含量比牛奶低。牛奶的蛋白质含量为2.7%~3.7%,其中酪蛋白含量占85%,α-S1酪蛋白的含量占总蛋白的43%,β-乳球蛋白的含量是羊奶的2倍多。

  脂肪:羊奶的脂肪球细胞小,只有牛奶的三分之一,不饱和脂肪酸较牛奶高一倍,接近人体脂肪球细胞大,以饱和脂肪酸为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