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宝宝频繁吐奶、拉肚子、胀气?小马琪琪益生菌粉全力护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夏日炎炎,宝宝的小肚肚更容易闹脾气!拉肚子、频繁吐奶、肚子鼓鼓似气球、食欲不振……小宝宝不会说话,只能用哭闹表达,宝爸宝妈们也跟着担惊受怕。婴幼儿消化系统处于发育阶段尚未成熟,免疫力低下,肠胃更容易受到伤害。夏季宝宝肠胃问题高发,问题在哪里?宝爸宝妈需要避开几个坑。

  1.食物保鲜工作不到位

  夏天细菌滋生速度快,预制辅食、没喝完的母乳等食物没有第一时间放冰箱,容易滋生细菌甚至变质,繁衍的大量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等致病菌刺激宝宝脆弱肠道。

  2.夏天的不良饮食习惯

  冷藏后的水果、饮品等,宝宝容易一次性食用过多或是冷热交替食用,可能会刺激宝宝肠道引起肠道菌群失衡。

  肠道菌群的稳定对维持肠道健康非常重要,饮食搭配不佳、生活环境不好、甚至缺乏运动都可能会引起宝宝肠道菌群失衡,出现拉肚子、频繁吐奶等情况。宝爸宝妈需要时刻注意宝宝的肠道健康,比如近段时间出现拉肚子、便便不畅、食欲不振等情况,可以通过补充益生菌维护肠道菌群平衡,守护宝宝肠胃健康。

  小马琪琪益生菌粉辅食营养补充品

  小马琪琪益生菌粉辅食营养补充品,婴标配方更安心,帮助平衡肠道菌群,守护宝宝脆弱肠道。鼠李糖乳杆菌HN001、乳双歧杆菌HN019、动物双歧杆菌亚种Bb-12、短双歧杆菌M-16V、长双歧杆菌长亚种BB536,进口五联菌协同呵护,调节肠道健康,提升宝宝自护力,多效改善身体小问题。双重益生元、专利绣球菌粉、进口五联菌,黄金三角配方相互赋能,协同增效。

  小马琪琪益生菌粉辅食营养补充品

  采用三层包埋技术,真正的100亿活菌直达肠胃,稳定高效,不惧怕胃酸胆汁,保护益生菌的活性和稳定性。添加的百亿益生菌源自母乳及肠道,更亲和宝宝肠胃,更适合宝宝内在需求,每日一袋,维护肠道菌群平衡,肠胃舒适更健康。

  炎炎夏日,带上小马琪琪益生菌粉辅食营养补充品,安抚肠胃小脾气,调节宝宝肠道菌群平衡。呵护肠道健康,提升自护力,宝爸宝妈不担心!宝宝营养品,选小马琪琪。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