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需要提升自护力的宝宝有福啦!小马琪琪乳铁蛋白调制乳粉新品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断奶过渡抵抗差、反复生病恢复慢、上学易交叉感染、换季感冒流鼻涕,宝宝身体开“小差”,宝爸宝妈如何应对?给宝宝补充蛋白需要提上日程!为什么说补充乳铁蛋白那么重要呢?因为乳铁蛋白是人体免疫系统的重要组成之一,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被誉为“健康的第一道防线”,也正因如此,宝宝的成长离不开乳铁蛋白的加持。

  那么乳铁蛋白应该怎么选择补充呢?可以根据以下三点选择:

  一.功效原料添加量

  功效原料添加讲究配比,添加量也不是越高越好,也不能偏低,适合宝宝才是最关键!

  二.产品多种配料

  除了功效原料之外,配料也至关重要,好的配料才能与乳铁蛋白搭配达到相辅相成的作用。

  三.原料产地及纯度

  产品原料产地不同,品质有参次,口感也不同,好的乳粉奶香浓郁宝宝接受度更高。

  针对需要提升自护力、补充乳铁蛋白的宝宝,小马琪琪特别推出了乳铁蛋白调制乳粉,高效助力宝宝成长。

  小马琪琪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小马琪琪乳铁蛋白调制乳粉采用专利营养配方1,营养好乳铁,延续母乳保护力,有效添加200mg高含量真乳铁,高效助力宝宝成长,每100g小马琪琪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中乳铁蛋白含量为200mg,相比人初乳(4.9g/L)及鲜牛奶(0.1g/L)更接近母乳中乳铁蛋白含量平均水(2.1g/L)。不主动添加色素、防腐剂、香精、蔗糖等物质,真乳铁更纯净,宝宝放心喝。

  小马琪琪乳铁蛋白调制乳粉除了添加高纯度真乳铁之外,还添加免疫球蛋白IgG、牛脾肽、燕窝酸2、蛋黄球蛋白四种高阶营养强化免疫,稳固宝宝成长防护盾。同时添加低聚半乳糖GOS、水苏糖、针叶樱桃三维营养物质,加固免疫防线,不止补乳铁,更补防御力。好配料搭配好乳铁,高效提升宝宝自护力。

  小马琪琪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甄选优质新西兰黄金奶源,好品质更有好口感。采用新西兰进口恒天然脱脂乳粉,天然纯净奶源,符合新西兰严苛质量安全管理规章及标准,奶味纯正,好喝更健康,独立小袋包装,1次1袋,精准用量,方便冲泡。

  小马琪琪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小马琪琪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强化防御自护力,护航宝宝健康成长。

  1指一种含α-乳白蛋白和乳铁蛋白的营养组合物,专利号为:ZL 201210041278.4

  2指成分中的N-乙酰神经氨酸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