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免疫之王菲洛曼脾氨肽,开启人体健康“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肽是一种介于氨基酸和蛋白质之间的一种生化物质,1902年,德国科学家赫尔曼·埃米尔·费雪确定了氨基酸通过肽链形成多肽,并成功合成了多肽,因此获得诺贝尔化学奖。此后多年一直到2004年,诺贝尔奖多次为研究肽元素的科学家授予奖项。这足以说明肽元素的重要性,也预言了21世纪是一个肽类的世界。

  肽对于人体健康具有重要的作用,比如可以增加肌肉力量,消除疲劳感,增强新陈代谢等,但是根据当前相关研究显示,人体普遍缺肽,随着年龄的增长,每10年肽含量会以15%递减率下降,肽的下降会导致人体上百种疾病的发生,危害人体健康。为了有效帮助人们解决因缺少肽导致的健康问题,菲洛曼脾氨肽就此诞生,为更多中国家庭提供精准健康管理方案。


  着眼健康,扎根品质

  菲洛曼脾氨肽由菲洛维生物科技(山东)有限公司研发而成,该公司着眼于当代人类身体健康,以功能调理为需求场景,以专业学术教育为主要推动渠道,按照自然与科技相结合的原则,扎根现代医学理念,甄选全球优质原料,严格遵循质量认证标准,并依托领先的科研成果和专利技术,为消费者日渐进阶的调理需求提供优质解决方案,让更多家庭可以更从容、健康、理性的生活方式,体验更安全、优质、高效的品质生活,凭借卓越实力推动健康产业的升维发展。


  强强联手,实力供应

  为了保障产品品质,菲洛维生物科技(山东)有限公司不断优化供应链端,与全球规模最大的研究院以及制造商合作,保障标准桃金娘油供应,与欧洲领先的浆果浓缩提取物生产商合作保障接骨木莓供应,与全球规模最大的微生物(EpiCor后生元)发酵产品制造商和销售商携手进一步保障产品品质,此外还与国内最优质肽类产品原料供应商合作,有效保障了牛脾肽的供应,为产品品质提供了有效保障。


  逐步发展,创新升级

  菲洛维生物科技(山东)有限公司于2020年和德国科研机构合作,签约专利成分桃金娘油。此后便开始不断研发,并于2021年正式上市菲洛维首款大单品赛洛芬。2022年,建立了菲洛维自有工厂,为渠道和客户保驾护航。同年10月,菲洛维和菲洛曼整合自有资源,打造了全新的理念品牌 Filor菲洛。2023年,菲洛维工厂通过十万级净化车间认证,同时也加入中国民族医药协会非药物疗法工作委员会理事单位。为更多家庭提供专业化护理解决方案,帮助更多用户实现了外护内调的动态协同康养方案。


  如今,菲洛维已经发展成为了呼吸道调理的领军品牌,以优质的产品和健康保障,为众多家庭带去了健康守护。相信,未来,菲洛维将继续保持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守护健康的好产品,为推动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