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儿童食品 » 正文

更浓郁、更少热量,黑色三角引爆新美味!每日黑巧鲜萃黑巧重磅登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新一代健康理念巧克力品牌 每日黑巧于天猫上线旗舰新品:鲜萃黑巧系列。以黑色三角造型亮相,采用每日黑巧第四代巧克力提纯技术SCe4,造就全新【超浓脆】口感,更浓郁、更少热量,引爆新美味!

  创新【三段式】浓脆感,更浓郁、更少热量

  每日黑巧鲜萃黑巧系列惊喜上市

  积蓄创新力量正式发布的鲜萃黑巧系列,将美味度升级,聚焦更纯、更浓,其眼前一亮的全新巧克力形态和焕然一新的品鉴体验,大胆打破大众对巧克力的已有认知,为巧克力品类的更多可能提供了创新思路。

  创新【三段式】浓脆感,带来焕然一新的品鉴体验

  精选加纳可可豆,以瑞士百年可可豆生产工艺,将可可风味浓缩、精炼,突破传统巧克力的质地和味道界限,创造全新的三段式口感:入口轻脆,比普通巧克力拥有更轻盈蓬松的口感;丝般瞬融,咬下第一口的瞬间,香气迅速迸发充盈于口腔内,味蕾快速接收到最强烈的可可风味释放;醇而不腻,回味悠长,唇齿间的美味余韵进一步拓展味蕾的想象空间。

  精选加纳可可豆,积蓄创新力量研发

  第四代技术加持,新一代颠覆性巧克力

  每日黑巧鲜萃黑巧系列

  作为专注黑巧克力品类的每日黑巧持续关注消费者对黑巧的新需求,始终在探索中不断创新突破。此次新品运用创新前沿技术:与北京林业大学、一块小宇宙联合研发出每日黑巧第四代巧克力提纯技术SCe4,在制造过程中不额外添加物质,通过控温技术将巧克力中的水分真空升华,大大增强巧克力的味道和香气,小小一颗力求最大化“浓脆”享受。

  鲜萃黑巧系列运用创新前沿技术,更浓郁、更少热量

  鲜萃黑巧系列有两种口味可供选择:浓厚牛奶味与馥郁麦香味。浓厚牛奶味一颗仅12Kcal,馥郁麦香味一颗仅13Kcal,每一颗摄取的热量更低但获取的愉悦感更高。秉持着品牌任何一款都无白砂糖的理念,每日黑巧鲜萃黑巧系列坚持0白砂糖,同时0代可可脂、0反式脂肪,持续传递更健康的饮食生活方式,带来味蕾享受和身心治愈的双重幸福感。

  随时随地的轻巧零食

  每日黑巧鲜萃黑巧系列采用独立小袋包装的设计,且得益于SCe4技术,在品尝时不黏牙、不脏手,因此也更便于随身携带、随时畅享。无论是工作间隙的活力补给、通勤途中的轻负零食、追剧时刻的解馋美味,还是户外出游的休闲小吃,该产品打破了以往巧克力对空间、时间的限制,提升其消费场景与频次,真正做到随时随地,想吃就吃。

  可随身携带、随时畅享的轻巧零食

  除了新品本身,此次在外观设计上也颇具新意。区别于以往辨识度极高的「方形」视觉体系,每日黑巧鲜萃黑巧系列使用全新品牌印记,通过「三角形」标识在新包装及产品上的运用,与消费者建立新品链接,使消费者能对每日黑巧不同产品系列进行更轻松的快速识别与偏好选择。

  鲜萃黑巧系列使用全新「三角形」品牌印记

  独到的技术与视角、打破巧克力特性与季节场景束缚,每日黑巧一直积极推出引领市场的突破性产品,鲜萃黑巧系列的上市不但为消费者提供更新颖的产品选择,也扩宽了行业创新赛道,迈入巧克力升级进阶新时代。

  自2019年诞生以来,每日黑巧密切把握细分市场风向标,先后推出燕麦奶黑巧、玉米黑巧脆、奶酪夹心等独特产品,用不间断的大胆创新渗透到更广泛的人群和场景之中,为品牌与品类注入新活力。未来,每日黑巧仍将继续专注研发,扩展产品矩阵,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黑巧新选择。

  产品信息

  每日黑巧鲜萃黑巧系列:浓厚牛奶味、馥郁麦香味

  7月12日,每日黑巧天猫旗舰店首发,8月开始将陆续在京东、盒马、叮咚上市,9月在全家、罗森、7-11、红旗等渠道全面发售。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