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儿童食品 » 正文

童聪核桃油软胶囊 每12个提取1克

童聪核桃油软胶囊 每12个核桃才提取1克核桃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5-1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玲
核桃与杏仁、榛子、腰果一起并列为世界四大干果。在我国也享有“聪明果”、“长寿果”、“养人之宝”的美誉,为儿童首选益智果。医书记载:“核桃,味甘,性温、平、无毒。食之令人体健,可润肤黑发、补肾助阳、补肺敛肺、润肠通便、补气养血、润燥化痰。其有健肾、补血、润肺、益胃、健脑之功效”对大脑神经有益,是神经衰弱的优良制剂。长期从事脑力劳动,或体力劳动过度的人,食用核桃,可以补脑、健脑,患有神经衰弱者,坚持每天早、晚各吃2~3个核桃,会有明显的疗效。古时秀才进京赶考,就盛行用核桃仁补脑。现代医学研究发现,核桃仁中含丰
       民间谚语常说:“番茄补血美容颜,核桃益智营养高。生津安神数乌梅,健胃养脾吃红枣。”益智食品从古至今都非常受人们重视,现代科学研究也表明:维生素、DHA、钙、锌等微量元素对宝宝的智力发育都至关重要,核桃、鱼、蘑菇等民间益智食品都有促进智力发育的功效。 
       核桃与杏仁、榛子、腰果一起并列为世界四大干果。在我国也享有“聪明果”、“长寿果”、“养人之宝”的美誉,为儿童首选益智果。医书记载:“核桃,味甘,性温、平、无毒。食之令人体健,可润肤黑发、补肾助阳、补肺敛肺、润肠通便、补气养血、润燥化痰。其有健肾、补血、润肺、益胃、健脑之功效”对大脑神经有益,是神经衰弱的优良制剂。长期从事脑力劳动,或体力劳动过度的人,食用核桃,可以补脑、健脑,患有神经衰弱者,坚持每天早、晚各吃2~3个核桃,会有明显的疗效。古时秀才进京赶考,就盛行用核桃仁补脑。现代医学研究发现,核桃仁中含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其中不饱和的双键具有与其他物质相结合的能力,可促进胆固醇代谢,从而提高大脑功能;核桃仁中所含的锌、锰、铬,对维持人体心血管的健康,保持内分泌和生殖功能的正常有重要作用;核桃中含的磷质,能起调节人脑神经的作用。 

       核桃的精华就在核桃油,核桃油富含多种营养元素:欧咪伽-3脂肪酸、欧咪伽-6脂肪酸、硒、维生素E、叶酸、维生素A、D、锌等,而且欧咪伽-3脂肪酸、欧咪伽-6脂肪酸比例接近1:4,与母乳相似,分子结构细小更易吸收。 
       婴幼儿常食核桃油可明显增强智力、提高智商,促进健康发育;妇女怀孕及产后哺乳期食用核桃油,其小孩智力显著提高,还可通润血脉,调经养血;核桃油中还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据测量,核桃油营养价值是花生油的6倍、大豆油的8.5倍, 鸡蛋12倍、牛奶25倍。对于孕期及哺乳期的妈妈们,每天适当地服用核桃油,对孕期孩子大脑的生长发育极有好处,尤其是怀孕3个月的妇女,此时小孩正处于大脑刚刚发育阶段,坚持服用核桃油,增加了对小孩大脑发育的营养成份,对孩子的大脑发育很有益处。

     多吃核桃油,不但能补脑、健脑,而且还能促进小孩的头发变黑。我国民间历来流传着孕妇宜吃核桃的习惯,其根据就是我国传统中医认为核桃仁、核桃油有补脑健脑和润肤乌发之功效。核桃油中的欧咪伽-6脂肪酸,也称美容酸,可使孕妇皮肤光滑细嫩,减少孕期妊娠纹,经常补充核桃油促进孩子大脑发育,也能帮助孕妇摄取丰富充足的欧米伽-3脂肪酸,可减少妈妈产后出现的记忆力减退现象。 

       童聪核桃油软胶囊采用野生有机核桃为原材料,用机械冷榨工艺榨取核桃的精华-核桃油,每12个核桃才能提取1克童聪核桃油,是婴幼儿、孕妇、哺乳期妈妈补充核桃油的最佳选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1-07-04 承德百乐 138****** 我要代理产品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