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儿童食品 » 正文

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简爱酸奶助阵《巧虎魔法岛历险记》 首映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7月18日,经典儿童早教IP“巧虎”最新大电影《巧虎魔法岛历险记》首映礼在上海举行,著名无添加低温酸奶品牌(无添加指无食品添加剂,下同)简爱酸奶作为电影官方合作伙伴,携旗下明星产品父爱配方助阵亮相。
图片1.jpg

  《巧虎魔法岛历险记》讲述了巧虎为找寻七色康乃馨送给妈妈,和小伙伴在魔法岛上展开一段温情奇趣的冒险旅程。影片曲折生动的情节传递出父母与孩子之间的爱与羁绊,为观众带来欢笑与感动,而简爱酸奶提供的精致伴手礼——父爱配方系列酸奶,则以醇香丝滑的美味口感、控糖补钙的贴心属性,受到现场孩子、家长的喜爱好评。

图片2.jpg

  作为国内首倡“无添加”的酸奶品牌,简爱酸奶始终关注中国儿童与家庭的健康幸福。品牌成立6年以来,坚持采用纯净极简配方,选用纯天然优质原料,致力于为孩子和家人打造一杯安心好奶。父爱配方便是简爱创始团队的爸爸们,携手3000个家庭用户合作研发的,专为满足儿童酸奶日益高品质、功能化的需求设计,且奶源指标达到或高于欧盟标准,并与全球权威检测机构SGS合作检测,保证孩子入口的每一滴酸奶的品质安全。

图片3.jpg

  2019年10月,父爱配方首次推出吸吸酸奶系列,共设置三大糖度选项帮助婴幼儿精准控糖,降低婴幼儿罹患龋齿、肥胖的风险,特添乳清蛋白提供充足营养,迅速成为众多中国宝宝的“第一口酸奶”;2021年6月,父爱配方>3岁儿童高钙酸奶系列全新上线,特添由天然乳清制取的“补钙神器”、新食品原料乳矿物盐,每瓶钙含量不少于200mg,帮助3岁后进入成长期的儿童高效补钙,远离普遍存在的儿童缺钙问题。

图片4.jpg
图片5.jpg

  以最简单的东西给最爱的人为初心,以健康低糖的品质酸奶为产品,简爱酸奶目前已在全国222个城市,得到500万家庭的认可,父爱配方系列更成为包括明星朱亚文、包文婧、姜潮在内的广大家长的倾心之选,陪伴百万计的儿童茁壮成长。而巧虎是早教领域的资深IP品牌,互动大电影系列自诞生以来,就凭借新颖的观影模式、寓教于乐的故事、温馨治愈的内核收获大批影迷,在母婴家庭用户中拥有同样广泛且深远的影响力。此次双方开启深度合作,将在关注儿童健康、提升家庭幸福等领域同频共振、联袂发力,也将为泛家庭消费品牌的跨界合作带来全新思考。

  7月24日,《巧虎魔法岛历险记》将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宝爸宝妈们快带上萌宝和简爱酸奶,一起去影院解锁夏日阖家欢乐~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