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儿童食品 » 正文

携手天猫品牌年度会员日,秋田满满构建婴童营养全餐新战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1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导语:近日,秋田满满加入天猫品牌年度会员日,以站内站外多种缤纷多彩活动为亮点,开启了一场属于品牌会员的狂欢盛宴。

  7月12日,秋田满满年度会员日 “秋田上的餐厅”欢乐开业,作为第一个参与天猫品牌年度会员日的婴童营养全餐品牌,秋田满满依托科学营养的食谱方案,以主辅食为中心构建全年龄段婴童喂养体系,通过线上直播+线下快闪店的形式双向拉近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增加消费者在品牌活动日中的满分体验感,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体验到满满好味的有爱气息。

  品牌年度会员日,烘焙直播精彩不断

  秋田满满倾心打造的室内“秋田餐厅直播间”,特别邀请千万粉丝达人@厨房历险记KitchenAdventure王花花作为会员日特邀嘉宾,带动家长和孩子一起做烘焙,现场展示其独家辅食配方和厨艺。身为一位孩子的妈妈,王花花在直播当天与品牌主播互动分享育儿之间的故事,现场烘焙过程互动不断,引燃“秋田上的餐厅”丰富活泼的氛围,一度将直播间气氛推向高潮。

  在本次活动中,天猫站内给予商家全平台资源支持并实现定制化超级会员日的平台福利,全场满128元加赠88元礼包,线上特邀达人嘉宾还会每15分钟针对品牌会员抽取年度会员限定礼品。

  此外,上天猫搜索【秋田满满】加入会员,还有机会抽取到限定小金碗礼盒,让消费者享受到“秋田满满”的满满好心意。

  线下活动玩转不断,实现双赢

  直播热火朝天,线下场景同样也是精彩纷呈。天猫品牌年度会员日期间,线下以秋田餐厅为实体依托,配合“皇帝小时候吃什么辅食”等有趣的DIY话题活动,引爆千万粉丝达人与粉丝之间的互动话题,有效提升会员日品牌的热度。

  除此之外,秋田快闪店围绕品牌自然理念以及产品溯源品质为主,将品牌会员聚会分为食、玩、育三部分,包括当下暑期火爆的秋田营地露营、大地的力量亲子稻田等活动,将品牌活动日天猫站外沉浸式狂欢活动进一步加深并向外传递。

  如今,90后,95后的新晋宝爸宝妈,都不再简单满足于孩子“吃饱就好”的基本需求,这类父母群体科学养娃意识日益提升,更加追求宝宝的健康均衡发育,秋田满满与天猫品牌年度会员日打造的品牌会员狂欢盛宴,融合天猫站内外线上线下营销渠道,创新营销方式,增加潜在母婴用户渗透,致力于让更多人关注适合中国宝宝体质和饮食习惯的食品,为人们提供全方位贴心的婴幼儿辅食服务,为中国新生代宝妈提供一站式科学的喂养方案。

  在未来,秋田满满也将不断完善母婴辅食品类,优化产品结构,以主辅食为中心构建婴童营养全餐的喂养新战略,赋予母婴营养行业的创新与发展更多想象力,为成为全网婴幼儿辅食代表品牌,勤勉务实,励精笃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