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爱思诺名作奶粉为何被中国妈妈青睐?五大差异化优势揭晓答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3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奶粉的选择,对任何一位妈妈而言都不是小事。让宝宝喝上一罐健康安全的好奶粉,是每一位妈妈的心声和诉求。

  与过去相比,如今的妈妈们变得更加睿智和理性,在挑选奶粉时,她们不会再被某些眼花缭乱的宣传所左右,而是更看重产品的出身、成分、资质等关键硬指标,尤其是产品与宝宝适合度,毕竟只有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近几年,有一款韩国奶粉在中国的热度越来越高,Maeil每日乳业的爱思诺名作。中国妈妈们为何青睐爱思诺名作奶粉?今天,小编就为你细数一下爱思诺奶粉的五大差异化优势。看完之后,相信你一定会明白个中原因。

图片1.jpg

  核苷酸45mg/100g,提高免疫力

  科学证明,在母乳中核苷酸是最主要的免疫物质。对新生儿来说,核苷酸有着维持机体免疫系统功能、促进肠道成熟、肝脏的生长发育和代谢及脂质代谢等重要作用,并参与人体的全部生理代谢过程。

  每日爱思诺名作奶粉中,核苷酸含量达到了45mg/100g,不仅能显著提高宝宝的免疫力,还能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脑机能、抗疲劳抗辐射和更易于被人体吸收。

  一句话,核苷酸是宝宝增强体制不可或缺的第一要素,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OPO+GOS+FOS之外,再添叶黄素

  OPO、GOS和FOS这些绕嘴的字母,妈妈们早就不陌生了,OPO是一种结构化脂肪,FOS是低聚果糖,GOS是低聚半乳糖。总之,如果奶粉里不含上述三项物质,那就要谨慎了。

图片2.jpg

  爱思诺名作,亲和人体的OPO脂肪含量为2.5g/100g,可让消化吸收更加舒适,并有助于钙吸收。GOS和FOS的含量为3.65g/100g,有助于保护肠道健康。

  每日爱思诺名作的DHA和ARA采用了1:1的黄金配比,对促进大脑发育大有好处。此外,还添加了100μg叶黄素,帮助宝宝视力发育。

  看到没?爱思诺所含的成分,营养全面兼顾,配比科学均衡。

  一切只为最贴近亚洲妈妈的母乳

  东西方宝宝的体质和饮食习惯存在诸多差异,不仅东西方妈妈母乳的成分不同,宝宝所需的营养也有一定差异,为此,每日乳业专门设立了每日亚洲母乳研究中心。

  每日亚洲母乳研究中心有两个任务一项使命。两个任务,一是精心研究亚洲妈妈的母乳成分,二是开展宝宝便便研究。最终的一项使命是,结合亚洲妈妈母乳和亚洲宝宝肠胃的特点,打造出最适合亚洲宝宝的的专业级配方奶粉。

图片3.jpg

  截止到2021年7月,每日亚洲母乳研究中心已经进行了20705件母乳研究和238016件宝宝便便研究,并成功研发出了包括爱思诺名作在内的5种婴幼儿配方奶粉和3种特殊配方奶粉。

  在丰硕的果实背后,是多年的默默研发和无数人的汗水。

  口味特自然,不上火黄金便

  许多中国妈妈一谈到转奶就头大,一旦转奶失败,宝宝的腹泻、厌奶、过敏、便秘等问题便会接踵而来。

  爱思诺名作奶粉,让转奶不再是难题。

图片4.jpg

  口味自然清淡,好消化好吸收,孩子很爱喝。粉质细腻,不板结不成团不凝块,冲泡更简单。悄悄长肉,不上火不绿便,宝宝每天都是黄金便。

  从此转奶无压力,体验喂奶新感觉。

  GMP和HACCP双认证

  2014年,每日乳业的平泽工厂顺利获得了中国GMP认证,GMP是生产及品质管理方面至关重要的标准,是从原料入库到成品出库均十分严格的认证制度。

  这也是韩国乳制品企业第一次获此殊荣。

图片5.jpg

  2016年,再获中国HACCP认证,更加说明了每日乳业生产线的安全、健康和卓越。

  这两项认证的含金量就不用小编多解释了吧?

  看完每日爱思诺名作奶粉的这5大差异化优势,是不是也让你眼前一亮呢?

  从爱思诺奶粉诞生的那一天起,就注定了会与中国妈妈结下不解之缘。

  这世上有很多莫名的青睐,而青睐的原因其实也很简单,无他,皆因信任二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