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天然无添加自在舒心爽肤就用松达婴儿护肤松花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夏天是一个欢乐的季节,宝宝可以感受阳光、体验夏季独有风情,但不可避免地,因为高温炎热,很多宝宝都少不了痱子的侵扰。以往妈妈们会选择在宝宝的皮肤上擦一层白白的爽身粉来达到祛痱的效果。可是近年来,爽身粉由于滑石粉事件口碑不断下降,不仅如此,爽身粉中含有铅、香精、防腐剂、薄荷醇等对宝宝皮肤存在不同程度的刺激,甚至会堵塞宝宝毛孔使痱子变得更加严重。很多妈妈都选择了不含滑石粉的爽身产品。

  选择天然植物配方,不含滑石粉的产品就能让宝宝安心爽肤了。松达婴儿护肤松花粉就是一款国产的无添加爽身粉,选材是天然优质的松树花粉。松花粉药食兼用的历史由来已久,在古代,松花粉不仅用于护肤,也外用做治疗小儿湿疹、糜烂、痱子。目前为止,松花粉是可放心用于爽身粉的植物花粉,这得益于松花粉是靠风力传播的风媒花粉,不含有过敏源,具有低敏的特性。

  选购松花粉爽身产品,很多妈妈第一时间会想到松达婴儿护肤松花粉。松达婴儿护肤松花粉成分单一无添加,不含防腐剂和香精等,对宝宝皮肤没有刺激。一般的爽身产品中或多或少都会添加防腐剂,松达婴儿护肤松花粉不含防腐剂是因为未破壁的松花粉有坚硬的外壁保护,具有较高的抗氧性,因此不必要添加防腐剂。

  此外,松达婴儿护肤松花粉在研发之初就考虑到了在使用过程中的二次污染问题,松达婴儿护肤松花粉的设计中是以方便取用孔来代替粉扑。人们很难保证粉扑及时清洗,也难以清洁粉扑上的细菌,没有粉扑,使用时倾倒少量到手上或者纸上可避免二次污染问题。

  夏季宝宝洗澡后,妈妈可将松达婴儿护肤松花粉倒适量在手上,点在宝宝皮肤上,可以吸收皮肤汗液,避免汗液过度堆积造成毛孔负担,出现痱子。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夏季给宝宝爽身不是每天一次性的,由于夏季宝宝出汗较多,家长要注意少量多次地,经常帮宝宝涂抹松达婴儿护肤松花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