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养出宝宝水嫩肌,聪明的宝妈们这样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0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进入冬季,气候干燥,宝宝的皮肤屏障更容易受损,过敏原极易趁机渗透进肌肤引起炎症反应。有关专家表示,冬季是特应性皮炎(俗称湿疹)的高发期,儿童患特应性皮炎更加常见。

  不过宝妈们也不用太过担心,轻度的特应性皮炎可以通过改变日常生活习惯和外涂药膏达到痊愈的目的。

  在儿童的特应性皮炎护理方面,第一条,减少对患儿皮肤的刺激,防止搔抓。穿着衣物要卫生、宽松、舒适,与皮肤接触的衣物最好是纯棉制品。第二条,正常洗澡沐浴,洗澡水不可过烫,避免使用碱性过强的肥皂或浴液。第三条,就是多涂润肤剂。洗发沐浴露、润肤剂要选择低敏的宝宝专用产品,有效呵护宝宝肌肤屏障。

  那么如何挑选低敏产品呢?

  我们关注到很多宝妈都会选择顺峰宝宝出品的洗发沐浴露给自家宝宝洗澡。顺峰宝宝是广东华润顺峰药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1969年,五十多年来致力于皮肤健康护理,已经储备有经验丰富的外用药制剂研究者团队。品牌根据宝宝的皮肤特点,采用无皂基温和配方,特别添加赋脂成分;低泡清洁,温和洗净,减少皮肤脂质流失,保护皮肤屏障功能,呵护宝宝肌肤。

  在洗浴完成后的皮肤护理环节,顺峰宝宝也特别顺势推出了的儿童专用保湿精华乳。精华乳由广东省外用药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外用药制剂专家与我国著名儿童皮肤学专家共同研制,严格按照高标准工艺流程生产。产品核心成分采用进口原料,品质纯正,柔润温和,专门针对薄弱皮肤屏障的温和配方设计。同时还采用神经酰胺3、磷脂酰胆碱、透明质酸钠、角鲨烷、牛油果树果脂等多种保湿精华,具有滋养、润肤,防止皮肤干燥、皲裂的作用,修护皮肤屏障,抵御有害过敏原侵害,呵护宝宝皮肤健康。

  很多宝妈会担心,顺峰宝宝的产品能不能长期给幼儿使用?据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皮肤科主任罗晓燕介绍,合理沐浴的坚持使用润肤剂对特应性皮炎的长期管理具有稳定作用。顺峰宝宝的生产厂家具有央企背景值得信赖,产品通过蛋胚实验严选原料,控制成品的温和特性。为了保证产品质量,顺峰宝宝从生产原料、产品包装、生产环境、QA检控和严格要求所有产品均需获得产品质量检验合格的报告方才可放行,五个方面进行层层把关,配方设计兼顾了保湿性、稳定性和安全性,为宝宝的肌肤健康保驾护航。

  因此,面对换季宝宝肌肤的特应性皮炎问题,宝妈们不用过于慌乱,顺峰宝宝已经推出了全套产品,为婴幼儿的皮肤健康保驾护航。相信通过正确的治疗和长期的健康管理,是可以将病情控制在完全消退或比较轻的状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