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艾惟诺舒缓柔嫩高端系列重磅升级 助力妈妈高效带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金秋十月,凉爽的天气带来了舒适体感,同时肌肤也进入了一年中较为不稳定的阶段。在换季敏感的季节,宝宝的幼嫩肌肤更需要悉心呵护。面对高强度的工作和快节奏的生活,妈妈对宝宝们反复出现的肌肤问题需要一个更高效的解决方案。作为母婴护肤领域的专业品牌,艾惟诺深知中国妈妈们的需求,重磅推出全新升级艾惟诺舒缓柔嫩高端系列,高效舒缓滋润,为宝宝带去全天候防护,助力妈妈高效带娃。

图:艾惟诺舒缓柔嫩高端系列

  产品升级,润护加倍

  小喷泉面霜作为艾惟诺舒缓柔嫩系列的口碑产品,自上市以来受到了众多妈妈们的喜爱和认可。针对宝宝在换季时突发的干燥、发痒、泛红等肌肤问题,小喷泉面霜迎来了全新重磅升级。升级配方含三重燕麦精华,能20秒快速舒缓宝宝的干痒红问题,其高浓缩萃取天然燕麦益生元具有深层修护、平衡肌肤微生态的功效,帮助调理宝宝肌肤菌群,形成肌肤的隐形防线,同时激活微生态系统活性,深入修护肌底,强韧肌肤屏障,解决和预防双管齐下,24小时全天候呵护宝宝幼嫩肌肤。同系列产品包含基础洗浴、身体护理、面部护理及特殊护理等,全面呵护宝宝们的肌肤健康。


图:艾惟诺小喷泉面霜

  为满足妈妈们对宝宝肌肤的细分护理需求,艾惟诺全新倍润婴儿抚触油同步上市。据调查显示,新生儿皮肤屏障脂膜出生三周后就会消失,天然安全的抚触油能帮助重新构建皮脂膜,抵御外界对宝宝幼嫩肌肤的刺激。艾惟诺倍润婴儿抚触油甄选6大天然进口植物油,专业提炼工艺使其温和易吸收,更可适用于敏感肌的宝宝,在秋冬天为宝宝筑起天然的肌肤屏障。另外有研究表明,经常得到抚触的婴儿,呼吸及循环功能会发育得更好;婴儿抚触更是增加亲子情感交流的方式,在为宝宝护理肌肤的同时能给宝宝带来安静舒适的感觉,是众多专家医生推荐的亲子互动方式之一。


图:艾惟诺倍润婴儿抚触油

  天然专业母婴护肤品牌 深耕母婴洗护细分市场

  随着母婴消费升级及消费场景多元化,中国新一代宝妈们对婴幼儿护理产品的成分和配方要求越来越高,对产品的细分需求也越来越强烈。自1945年诞生以来,艾惟诺始终专研天然护肤,甄选高纬度燕麦,采用低温活萃技术,致力于以天然的方式呵护与滋润肌肤,释放黄金燕麦的自然护肤力量,在全球广泛受到专业人士的信赖与好评。在母婴洗护需求更为细分化的今天,艾惟诺通过深入洞察,更懂中国妈妈们针对宝宝肌肤护理的多元化细分化需求。未来,艾惟诺将依旧秉持初心,为更多消费者提供高效、安心的产品以及精准的母婴肌肤护理方案,守护宝宝肌肤健康,助力妈妈高效带娃。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