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口碑认证!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斩获“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1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12月13—14日,由中童传媒主办的第九届CBIS中国婴童产业大会如约而至。本届大会的“原点之夜”环节,重磅揭晓了2022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婴童精致洗护高端品牌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荣获“2022年度最佳产品力奖”。
图片1.jpg

  作为中国婴童产业的最高奖项,原点奖奖项每年评选一次,代表着婴童产业的至高荣誉。原点奖旨在表彰那些为婴童产业注入爱与责任的坚守者,不断探索行业新方向的先行者,推动行业繁荣发展贡献出力量的标杆典范与卓越榜样。

  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下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是如何让新手宝妈爱不释手、征服权威奖项的吧。

  一周年收获满满 MAYKERR 为何一鸣惊人

  作为今年备受关注的婴童精致洗护高端品牌,成立仅一年的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正在成为精致婴童洗护赛道领航员的道路上稳步向前。

  一年来,MAYKERR与有A股母婴零售品牌“市值之王”之称的孩子王全渠道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入驻多家孩子王在全国年度销售额最好的“亿级店”;启用了首位品牌形象大使——麦迪娜;在线上平台,MAYKERR的口碑效应也在迅速发酵中,海量的精致宝妈分享了她们对MAYKERR的使用体验;加盟热门综艺《阳光姐妹淘》……

图片2.jpg

  而这些看似“一鸣惊人”的市场表现背后,最核心且关键的因素一定是产品。事实上,在正式面向市场之前,MAYKERR的创始团队花了将近5年的时间在研发储备上,并对全球10个国家的一百多个顶级实验室进行了走访调研,最终选定与国际权威科研机构瑞士RAHN AG携手,为年轻父母和宝宝带来高品质的“天然、安全、专属”婴童洗护体验。

  在打磨产品的同时,MAYKERR也不断深入消费者群体,不断挖掘新一代年轻妈妈们对婴洗护产品的诉求。随着90、95代“小仙女”进阶到妈妈的身份,科学化、精细化的育儿观念开始成为主流,且消费意愿和能力正在不断迈向更高端。

  与所有妈妈一起迎接新式育儿观念,致力于满足新一代妈妈们科学化、精细化的育儿需求——MAYKERR带着这样的愿景来了。相信MAYKERR在未来的日子,会持续用创新技术融合自然的力量,带来更多新一代妈妈们喜爱的好产品,成为高端婴童洗护行业中的领航员。

  MAYKERR婴童植基保湿面霜 让宝宝肌肤“每刻”水润

  在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的众多产品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MAYKERR婴童植基保湿面霜。

图片3.jpg

  众所周知,婴儿的幼嫩肌肤在冬天容易受到外界环境变化的影响,出现泛红、过敏、皲裂等一系列的皮肤问题。这是由于宝宝离开妈妈的身体进入到复杂的外界环境,胎脂膜脱落、面部角质层薄、锁水能力差,因此容易出现皮肤湿痒干燥等皮肤问题。

  MAYKERR婴童植基保湿面霜专为0-3岁新生肌研发,具有高保湿、快舒缓双重功效,特别适合宝宝娇嫩的肌肤使用。产品中蕴含的瑞士进口DEFENSIL活性植萃,能够有效快速缓解外部环境对宝宝娇嫩肌肤的刺激。

  值得一提的是,MAYKERR婴童植基保湿面霜中还蕴含瑞典进口的牛油果树果脂,协同生育酚和透明质酸钠等保湿成分,模拟胎脂结构,让宝宝皮脂层更具自护力。轻轻一抹,直达基底,形成舒缓保湿的亲肤保护膜,就像来自妈妈的温柔守护,为宝宝的脸蛋牢牢锁住水分、KO“苹果脸”。

  权威机构认可、万千妈妈点赞的MAYKERR婴童植基保湿面霜,值得多囤几罐。

  这个冬天,有了MAYKERR婴童植基保湿面霜的陪伴,宝宝的肌肤才能“每刻”水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