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松达婴儿护肤松花粉360°测评宝宝爽肤安心之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宝宝新陈代谢旺盛,天一热,出汗量很大,头发、身上总是黏答答的,颈部和后背还特别容易起红疹子……而市面上的爽身祛痱产品,形形色色,一时间难以选择。今天,我们一起来测评一款天然的婴儿爽身产品——松达婴儿护肤松花粉,从包装设计、温和性、吸湿性等不同角度,详细地向麻麻们展示什么样的爽身粉更适合宝宝使用。

  外观包装

  松达松花粉外观是比较简约的风格,和大部分婴儿爽身粉相比,它在包装设计有一个很大的不同——没有粉扑。麻麻们也许会觉得没有粉扑,使用起来会不方便。实验数据表明,宝宝每天使用的粉扑里滋生的细菌,其实比马桶圈还脏。松达充分考虑到了这一点,用方便取用孔设计来替代粉扑,这样不仅取用更方便,还能避免二次污染,宝宝更健康。

  粉质特点

  打卡瓶盖,可以看到这款爽身粉的颜色是黄色的,粉质非常的细腻,更重要的是这款爽身粉,满满的一瓶就只有“松花粉”一种成分。而松花粉取自马尾松,本就是一种可以吃的植物花粉,食品级产品,完全不用担心会对宝宝健康造成什么影响。

  味道

  这款松花粉没有添加任何的香精香料,我们能闻到的就是松花粉干燥后淡淡的香味。

  温和性

  0-6个月刚出生的宝宝,PH值约为6.5,呈中性;6-18个月宝宝皮肤PH值开始降低,约为6.0;18个月以后宝宝的皮肤接近正常PH值5.5,呈弱酸性。总的来说,宝宝健康肌肤表面应呈弱酸性,因此妈妈们应该为宝宝挑选PH值为中性或弱酸性的洗护产品。

  松花粉加水配成百分之十的溶液,用PH试纸测试比对后,显示松花粉的PH值在5-6之间,和宝宝皮肤的PH相近,很温和,因此不会刺激伤害宝宝娇嫩的皮肤。

  吸湿性

  爽身粉好不好用,关键的一点就是它吸汗、吸湿的能力好不好。直观分析:在玻璃皿中导入适量松花粉,用滴管滴入小水珠,可以观察到滴入的水珠瞬间就被吸收了,这说明松花粉具有很好的吸水吸湿性。

  微观分析:

  在显微镜下观察,松花粉颗粒表面光滑,呈椭圆形,花粉壁两侧各有一个半球形的气囊。这个气囊相当于一个自动阀门,可以调节水分平衡,遇到水后,气囊会慢慢张开并吸收水分,充盈后亦可释放水分。

  所以,松花粉不但可以吸收体表多余的水分,还能保持宝宝肌肤的水分平衡,并且吸满水的松花粉颗粒并不会粘在皮肤上,而是与皮肤呈现一个脱离的状态,对于保持皮肤干爽的效果特别好。

  宝宝肌肤 松达呵护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