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爹地宝贝在云集重磅上新,引领新品挖掘母婴电商新趋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爹地宝贝新品探索系纸尿裤,云集重磅上新啦!一款兼具轻薄、超强吸收力和轻柔肌触感,给宝贝带来宛如妈咪双手般的温柔抚触。

    在宝贝无可替代的成长时光里,爹地宝贝秉承“呵护、贴心、创新、用心”的设计理念,以匠心精神坚守打磨“一片好尿裤 “的品牌理念,为宝宝呈上更多高品质产品,旨在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让妈妈选的放心,宝宝用的舒心。


    随着爹地宝贝在中国纸尿裤行业技术一步一步领先,在薄的技术上更是突破了芯体结构的升级,重磅推出了主打“0.1CM至薄”探索系纸尿裤系列,引领着国内纸尿裤薄型市场的发展。

     超薄芯体丨0.1cm至薄芯体柔软新体验

    爹地宝贝探索系纸尿裤采用了0.1CM至薄芯体结构,面层上富含维生素E护肤因子滋润肌肤,蚕丝般柔软触感,犹如宝宝的第二层肌肤,让宝宝舒服到不想脱下来。


    超温柔丨添加柠檬弱酸守护宝宝小屁屁!

    爹地宝贝探索系融合了多重技术,表层添加独特柠檬弱酸配方,平衡宝宝肌肤PH酸碱度,温柔不刺激,呵护宝宝肌肤,不易红屁屁。


    巨透气丨会呼吸的纸尿裤,清爽如初!

    3D立体压纹凹凸呼吸槽,外有双梳理打孔底膜释放闷热,质地轻薄,柔软棉感,给宝宝如隐形般穿着体验,让小屁屁感受轻柔透薄的畅爽自在,倍儿舒坦。


    特安心丨甄选上等原料,妈妈更舒心!

    美国致优医药七头防水材料,大弧度双层防侧漏设计,更有效防漏,让涌出的尿液瞬间沿着凹凸槽吸收孔的结构,秒速导流扩散,瞬间吸收锁水,让宝宝小屁屁透气瞬干。


    云集是目前国内短短几年成为全球精选B2C2C平台的一匹黑马,打造以会员价值为导向的会员电商模式,开辟“社交推荐+高标供应链”的电商4.0时代,服务1亿中国家庭的消费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移动社群时代拥有由众多个人或KOL所集合成的庞大社交圈,用户小众化,市场小众化,将是未来线上线下融合的市场新风口。


    爹地宝贝携手云集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挖掘母婴电商新蓝海,既能将爹地宝贝高品质产品传入千家万户,享受轻松便捷地购物体验的同时,确保了有货正品和价格优势的品牌货源,未来还将为母婴市场提供更加精细化的解决方案。

    “社交与平台”的模式将成为电商发展趋势的最有机结合,这也正是爹地宝贝选择与云集进行战略合作深层次的原因,让爹地宝贝品牌以完美姿态跨越实现新一轮的弯道超车,让我们拭目以待!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