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儿童食品 » 正文

益达打造“学企校”闭环公益,爱牙日助益口腔健康知识科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全民共创“爱牙第一课”,守护贫困地区孩子闪耀笑容

  9月既是全民公益高潮月,也是全国爱牙月。近日,益达口腔健康计划积极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爱牙日主题,发起“益起行动,10分闪耀”的口腔健康教育扶贫公益行动,联合中华口腔医学会、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永辉超市等多方力量,线上线下闭环接力,提升社会各界对口腔健康的关注,携手改善贫困地区儿童口腔健康教育资源缺乏现状,为孩子们补上“爱牙第一课”和爱牙工具包,守护他们的口腔及身心健康。

益起行动,给贫困地区孩子补上爱牙第一课

  被忽视的口腔健康问题,一生不可逆转的健康伤害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龋齿、牙周炎等口腔问题可能导致咀嚼、语音功能、面部肌肉严重受损,如果得不到及时治疗,还有可能会进一步引发冠心病、糖尿病、脑中风等其他不可逆转的身体疾病,甚至会影响心理健康。

  据第四次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我国儿童患龋率呈上升趋势,且贫困地区的情况更为严峻。由于缺乏口腔健康教育和护理资源,以及家长的及时监督和指导,每10个五岁农村孩子中,就有7个患有龋齿。在乳恒牙替换的关键时期,是否从小养成口腔护理好习惯,对他们能否拥有一口整齐健康的牙齿和健康的身体有着决定性的影响。

  “学企校”闭环公益行动,贫困地区孩子的“爱牙第一课”

  正值第31个“全国爱牙日”之际,益达口腔健康计划携手中华口腔医学会在9月20日发布《爱牙第一课》微信小程序,号召全民参与口腔教育扶贫行动。大众只需捐出10秒时间,在小程序上录制一堂“爱牙课”视频,就可为贫困地区儿童补上缺席的刷牙漱口、嚼无糖口香糖、窝沟封闭等口腔健康知识。借助“互联网+公益”简便、轻巧的优势,《爱牙第一课》微信小程序打破时间与空间的壁垒,让大众足不出户即可捐献“爱牙课”,还能轻松掌握口腔健康知识,提高日常护理意识。孩子们可在来自全国各地“爱牙课老师”的帮助下,随时随地学习科学的口腔健康知识,受益终生。

《爱牙第一课》微信小程序

  此外,益达口腔健康计划与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爱牙第一课”募捐活动,为广东、河北、宁夏三省的5,000名贫困地区儿童募集善款,培训志愿者教师,亲临学校送上一节寓教于乐的口腔健康知识课,以及包含牙膏、牙刷和无糖口香糖等实用物品的爱牙工具包,帮助他们从小养成良好的口腔护理习惯。

  自9月11日起,“益起行动,10分闪耀”公益行动也在永辉全国100家门店积极开展爱牙月系列活动。通过线下买捐和买赠活动,发动更多消费者为贫困地区儿童捐款,制作爱牙工具包。同时,在920爱牙日当天,永辉将在部分门店内提供牙医义诊服务,为消费者的口腔健康问题答疑解惑。

益达口腔健康计划与永辉超市部分门店联合举办爱牙月活动

  口腔教育任重道远,多方合力赋能健康中国

  口腔健康状况与个人饮食习惯、口腔保健行为、口腔卫生服务利用等多方面因素密切相关。随着经济、科技、社会的发展,我国居民口腔健康素养水平和健康行为情况均有不同程度的改善,但口腔健康教育的普及和爱牙习惯的培养仍需要长期的投入和关注。

  自1986年起,玛氏箭牌便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口腔健康领域的研究和公众教育,并获得国内外专家对“无糖口香糖有利于口腔健康”研究的认可。益达口腔康计划自2003年以来,一直与多方机构合作,致力于用不断创新的口腔健康教育宣传的形式与载体,向全国各地上千万名公众积极推广“四个爱牙好习惯”等科学口腔健康知识,并通过“趣爱牙”饭盒、《齿间观潮记》科考本、《爱牙总动员》等寓教于乐的新颖科普文创用品,将晦涩深奥的口腔健康知识普及给更多消费者,助推中国口腔健康教育事业,为“健康中国”添砖加瓦。

  关于益达口腔健康计划

  “益达口腔健康计划”致力于口腔保健方面的调研,及向大众推广口腔健康教育。“益达”无糖口香糖的口腔护理作用一直倍受专业牙医的认可和推荐。1996年,“益达”获得了世界牙科联盟(FDI)的认证:“嚼无糖口香糖,如箭牌公司的‘益达’,可以刺激唾液分泌,中和菌斑酸,帮助防止蛀牙。”2007年,“益达”被美国牙医协会(ADA)授予“有益牙齿和口腔健康” 的认证标志。在中国,“益达”于2001年成为第一个经中华口腔医学会(CSA)检测评价有助预防龋齿的木糖醇无糖口香糖:“益达无糖口香糖不含蔗糖,咀嚼后可以增加唾液流量,减少唾液酸度,有助预防龋齿。”

  关于玛氏箭牌

  玛氏箭牌糖果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糖果制造商,在世界各地产销巧克力、口香糖、薄荷糖以及果味糖。玛氏巧克力业务和箭牌业务在全球范围内合并完成后,玛氏箭牌糖果将在近70个国家开展业务,雇佣近34,000名同事。作为玛氏大家庭的一名成员,玛氏箭牌糖果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州芝加哥,在超过180个国家销售其享誉全球的产品,包括M&M's 巧克力、士力架 巧克力、德芙巧克力、“彩虹”(Skittles)糖和益达无糖口香糖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