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Boomboom学英语!贝瓦儿歌!酷小狗早教机儿歌故事大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开放二胎后,家里新添新宝宝的爸爸妈妈一半欢喜一半愁,因为喜获二胎之后就要踏上养育的漫漫长征路。首先第一步要面对的就是早教了,长辈对早教心有余而力不足,自个想教又无从下手,早教班一学期上万的费用也不是一般家庭承受得起的。而我就在朋友的建议下拿下了一台酷小狗音乐启蒙早教机,理由很简单就是音乐启蒙比传统故事早教更容易被孩子理解接受。
  这款由酷狗音乐推出的酷小狗音乐启蒙早教机采用了酷狗音乐的IP形象做外观,暖萌可爱,除了拥有酷狗音乐海量的正版儿歌资源外,在线资源库里几乎涵盖了0-6岁各年龄段所需的儿歌、故事、英语、国学、百科等早教内容,而且智能语音聊天和手机点歌、远程操控等实用的功能,也让人用得很上心。
  最让人喜欢的,还是其全面且质量高的早教资源,将酷小狗早教机联网绑定“智能酷小狗”小程序后就能用手机来给宝宝点播早教内容了。可以看到很多知名的品牌早教资源了。比如在儿歌上有萌鸡小队、贝瓦儿歌、咿呀儿歌、可一儿歌等,而在英语启蒙上有智慧英语1+1、Boomboom学英语、宝狄英语学堂等,音乐方面则有班得瑞轻音乐、冰雪奇缘原声带等。
  儿歌、英语、故事等早教内容体系比较全面,并且这些内容的品牌也是比较知名,宝宝学下来应该有比较好的收获。像是可一儿歌中就有很多有意思的儿童歌曲,节奏欢快好记,我家宝宝听了以后都会跟着唱了。比如像是《洗澡歌》我家宝宝就喜欢在洗澡的时候唱,然后我就趁机教他怎么自己洗澡。有时候他也会问一些关于儿歌的问题,比如《小兔子乖乖》里,小兔子为什么不能随便开门,这时候我就和他讲了一个人在家绝对不要给陌生人开门的道理。这样日积月累下来,宝宝所明白的道理也就越来越多了。
 
  除了知名品牌内容外,酷小狗早教机还有许多其他的早教内容分类,如分龄儿歌、语种儿歌、场景儿歌、童话故事、百科知识、英语启蒙等等。我觉得这样的内容分类挺好的,我家的大宝宝已经3岁大了,我就从分龄儿歌中3-6岁的歌单给宝宝找歌听,让他能学更些的知识;若是想要哄宝宝睡觉,我就会从睡前音乐的分类中给二宝挑首歌曲听,宝宝很快就睡着了;想要宝宝学英语的话,也只要直接打开英语启蒙分类就行,听多了英语儿歌,我家宝宝也能说出一两句短语了。
  以前给宝宝做早教,主要是买各种各样的儿童书,一边看书一边给宝宝读,可宝宝的注意力很快就不集中了,学不进去多少。有了酷小狗早教机之后就不一样了,其涵括的早教内容不仅相当于成千上百本儿童插画书,简直就是一部儿歌故事大全,而且还有很多适合宝宝听的酷狗音乐曲库,除了可以做早教工具外,也是宝宝日常生活的好玩伴!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