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机器岛受邀参加南京融交会江宁分会场 掀展会热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11月17日上午10点,2018中国(南京)文化科技融合成果交易会江宁分会场在江宁808智慧社区举办。小米生态企业机器岛携旗下众多智能早教产品,与多家儿童智能科技企业一同参展,备受家长与宝宝喜爱。
 
 
  凭借几年来在儿童智能早教领域积累的口碑名气和独具匠心的早教产品,一开展,机器岛的展位便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宝宝前来驻足观看与产品试用体验,现场人声鼎沸,好不热闹,看过产品的理念和设计之后,受到广大观众的称赞和认可。
 
 
 
  展览上,南京机器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拳头产品为之一亮:米兔智能故事机、米兔故事机mini、米兔智能学习机、机器岛点读派及启蒙认知磁力盒,旨在“为每个孩子成长加分”,帮助宝宝轻松实现启蒙早教。
 
  其中,机器岛旗下新产品、专为3岁以上宝宝研发的涂鸦神器——机器岛智能小黑板也闪亮登场。一经亮相,便吸引了无数眼光。采用柔性液晶膜技术,不伤眼,反复使用至少10万次,一键高效清除;13.5英寸大幅书写区域,更大的创作空间,让宝宝随心所欲想画就画。
 
 
  在小米生态链企业中,机器岛是一家兼具教研实力和智能设备开发能力的公司。从启蒙知识的呈现方式,到孩子吸收知识的玩法进阶,都体现出围绕孩子学习程度、过程、效度而设计的产品初衷,也实现了其力求在教研和硬件两方面都不断实现突破的目标。
 
  本次展会,机器岛以开启思路、沟通合作为主,充分利用本次参展契机,与前来参观的用户和展商进行沟通、洽谈,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进一步了解同行先进产品特色,以便更好完善自身产品结构,发挥自身优势;我们也将继续努力,引领儿童智能产业往更专业、更科技化的方向发展,将欢乐带给千万家。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