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最贵≠最好,精明妈妈眼中的纸尿裤性价比之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测评人:小宝妈妈
 
  职业:全职妈妈
 
  宝宝年龄:7个月
 
  只选对的,不买贵的
 
  作为一名全职妈妈,每天的生活离不开对宝宝的关注,从大宝出生,到现在小宝也已经7个月大,近5年的带娃奋战,我硬是把自己从一个一无所知的新人小白进化成为了技能全开的超人妈妈,尽管其中有不少心酸,但小宝出生以来,我再没有照顾大宝那时候的手忙脚乱。
  都说当妈妈是一种修炼,我想,孩子的成长路也是我的“修仙”路吧,而这些年不懈努力练就的第一个重要技能就是——“火眼金睛”。商家的广告五花八门,网上的推荐也是各有说法,给宝宝做选择,靠谱的妈妈就得会“挑刺”。
 
  给宝宝选纸尿裤的时候,我也是极尽所能的“斤斤计较”。买前做功课、买后自己做测试,为了宝宝,我当然肯花钱,可是绝对不愿意花冤枉钱。因为我一直相信:最好的不一定是最贵的,而应该是最合适的。正规品牌、安全适用,还有不红屁屁是我选择纸尿裤的底线。
 
 
  拿到倍康零敏特护全柔纸尿裤的时候,我是有点惊喜的。包装设计简洁、干净、大气,我心想:听说是同步出口澳洲、新西兰的产品,看着还是很有国际范儿的。不仅颜值过关,全柔的各大国际认证也是样样齐全,0甲醛、0荧光剂、0刺激的检测让我对它好感度递增。
 
 
  尽管也是个网购爱好者,但这几年我几乎没有在网上购买过没用过的纸尿裤品牌,因为,纸尿裤够不够柔软,我觉得只有自己真正摸过了才知道,毕竟够柔软宝宝才会穿着舒服。全柔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轻薄,可能也是拿M码的缘故,小小的一片拿在手上没有什么分量感,也因为手感太好,里里外外被我揉搓了好几遍,尤其是底膜和后腰围的位置,摸着特别舒服。
 
  颜值和柔软度虽然双双过关,但这只是基本功,接下来就要验证下全柔各方面性能的真本事了。
 
 
  首先看透气性,在热水上罩纸尿裤再罩上玻璃杯看雾气,确实是最直观的方法,宝宝尿尿以后,温热的尿液湿气如果捂着排不出,那宝宝的屁屁就得闷出问题。不过全柔的专利芯体特别薄,而且能明显的看到上面分布着许多的透气小孔,所以,对于结果我毫不意外,不到30秒,雾气已经布满了整个玻璃杯的杯壁。
 
 
  其实透气性是决定了纸尿裤干爽性的,想想也是,如果热气闷着不出来,宝宝屁屁肯定捂得热热湿湿的不舒服。全柔在这方面还是表现很棒,一满杯水倒在上面,一分钟后我用干纸去按压,纸尿裤已经干干的基本没什么水渍。
 
 
  一大杯水倒在全柔纸尿裤上,薄薄的芯体变得鼓鼓囊囊,表面却感觉不到水渍也是很神奇了。于是,我重新倒了一杯混了蓝墨水的自来水,决定剪开芯体一探究竟。剪开后,我发现躺在里面的高分子吸了水变得很“饱满”,整整齐齐的排列在里面,没有半点成坨、断层的迹象,而且刚刚倒下的液体已经被充分吸收,挤压不出水来,难怪不会漏尿。
 
 
  经过了一系列测试,全柔各方面的表现都没有让我失望,就连我比较担心的太薄了可能不能吸的问题,小宝试穿了一个星期,我也没有过什么宝宝漏尿我要洗床单的困扰。
 
  虽然早已经没有“国际品牌最好”的这种想法,但是试用了全柔一个星期以后,还是让我对“国货”的信心又多了一些,原来我们国产的纸尿裤已经做得比许多大牌还好!而且价格也在我的接受范围内,我很满意~
 
 
  进口≠安全,最贵≠最好,当了妈妈就不得不擦亮眼睛、精挑细选,最好的功课一定是自己试、自己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