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田亮晒森碟入学清华,叶一茜育儿秘诀在肌肤蕾Gifrer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又到9月开学季,8月31日,叶一茜晒出森碟(田雨橙)和弟弟小亮仔(田宸羽)的读书照,并称:假期余额即将清零,恭喜各位麻麻就要“刑满释放”。照片中的森碟和小亮仔身着学生装,手拿着书本,看起来十分活泼可爱,有网友评价:森碟和小亮仔一定都是学霸,要开学还能这么开心。
 
  9月1日,田亮就接着晒出森碟的“入学照”——森碟和清华大学的合影。田亮配文说:“这位小妹妹开学报到走错地方了,不过这聪明才智随我。”原来,森碟是走错地方,才有了和清华大学的合影。
  虽然森碟没有真的入学清华,但是,只有10岁的森碟一路成长,优异的成绩,有目共睹。今年6月份的时候,森碟参加世界体育比赛,标枪和跑步都获得了铜牌的好成绩。不仅如此,森碟和弟弟小亮仔,各种运动技能都开挂,网球、足球、滑板……样样都精通。
  如此优秀的森碟和小亮仔,是如何带出来的?为了满足各位爸爸妈妈和粉丝们的好奇,叶一茜在前段时间,首度公开了自己的育儿秘诀。普通妈妈一般都在孩子得病的时候,才会想到去治病,可是,孩子已经得病,既受病痛折磨,又容易耽误孩子的学业进度。
 
  叶一茜则比较注重日常护理,每天早晚在森碟和小亮仔刷牙洗脸之后,还会用Gifrer肌肤蕾深海盐水滴剂给他们清洁鼻腔,清除鼻子里的污垢和病原体,预防各类病菌感染。另外,奥运冠军一家的大人早晚也会用Gifrer肌肤蕾深海盐水进行清洁护理。
  据悉,Gifrer肌肤蕾是法国一个百年母婴健康护理品牌,在欧洲国民度很高,几乎每个妈妈都会在家里必备他们家产品。图中小亮仔使用的是用Gifrer肌肤蕾深海盐水滴剂,这种滴剂采用的是UD独立包装,一支5ml,一次拆一支滴鼻子,很容易操作,携带也非常方便,而叶一茜家大人使用的就是Gifrer肌肤蕾深海盐水喷雾,喷雾细密,可以深入鼻腔,同时,使用也很方便,瓶口对准鼻子,轻喷即可。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4-10-27 谢先生 138****** 澳优A选800克3段 佛山市,广东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