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连过来人都叫好的奶粉排行榜10强,你确定不想知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为宝妈四处打听询问靠谱奶粉是人之常情,毕竟每个妈妈都希望踩着别人的成功经验少走弯路。对于奶粉排行榜10强问题,今天这篇文章我们就来全面了解一下,看看我们耳熟能详的君乐宝奶粉、雅士利奶粉等国产大品牌是不是榜上有名!看看这份连过来人都拍手叫好的10强名单,到底长什么样!
 
 
  在研究奶粉排行榜10强之前,首先要对奶粉的相关知识做一个简单了解。
 
  一、宝宝多大可以换奶粉
 
  1段奶粉适合0至6个月大的宝宝,2段奶粉适合6至12个月的宝宝。君乐宝奶粉提醒您:不同段数的奶粉所含的营养物质和味道各不相同,家长需要根据自家孩子的实际情况,给孩子选择合适的奶粉。注意在孩子从1段奶粉向2段奶粉转换时,不能够马上用2段奶粉替换1段。因为孩子的肠胃比较弱,功能发育尚未成熟,突然转变奶粉会让孩子的肠胃不能马上适应,导致孩子出现消化不良等症状。
 
  一些宝宝在刚开始进行奶粉更换时,也可能产生消化不良的现象。妈妈们不用过于紧张,当孩子的适应时间足够长,消化不良的现象就会慢慢消失。在转换奶粉时,妈妈们可以通过改变新旧奶粉的比例来让孩子慢慢适应,即起初在旧奶粉中参一定比例的新奶粉,并逐渐增加新奶粉的比例,直至全部使用新奶粉,这样可以帮助孩子更好地适应换奶粉。
 
 
  二、宝宝换奶粉的注意事项
 
  更换奶粉是每个宝妈都必须要面对的问题,不管宝宝哪种奶粉比较好,都不可能从一而终,因此掌握以下注意事项,也是解决宝宝哪种奶粉比较好问题所必须了解的。
 
  1.掌握换奶粉的时间
 
  君乐宝奶粉认为,孩子不满6个月的时候,不建议更换奶粉,否则易使孩子感到不适。当孩子大于6个月的时候,建议换奶粉的间隔为半年。
 
  2.购买小包装奶粉
 
  当家长要给宝宝换奶粉的时候,可以先选择小包装的奶粉,这样能够避免宝宝不适应而浪费奶粉。
 
  3.奶粉口味相似
 
  包括君乐宝奶粉在内的每款奶粉都有各自的口味,有些清淡,有些却较甜。家长在给孩子更换奶粉的时候,选择的新奶粉的味道需要尽量与原奶粉的味道类似,有助于孩子快速适应更换后的奶粉。
 
  4.换奶粉的方式
 
  家长给孩子更换奶粉应该采用交替渐进的方式,即新旧奶粉按一定的比例混合使用。起初可以按1:5的比例混合现奶粉和原奶粉,之后再慢慢增加现奶粉的比例,直至全部换成现奶粉。
 
  5.注意观察孩子的反应
 
  孩子在换奶粉期间若是产生腹泻的症状,需要停用该奶粉。观察孩子的腹泻情况,若腹泻能够有好转,则表示孩子并不能适应该奶粉,家长应该减少该奶粉的量。若是孩子在饮用奶水后,身上浮现红色小点,此时孩子可能是对该奶粉过敏,需马上停用该奶粉。
 
  三、奶粉排行榜10强
 
  1、  奶粉排行榜10强之君乐宝奶粉
 
  君乐宝奶粉入选了“国家品牌计划”,成为唯一一款入选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君乐宝奶粉白金装采用自有牧场奶源,鲜奶生产,奶源指标还比欧盟、美国标准高,蛋白质含量也大于3.3克各项营养元素的添加量普遍处于中上等水平,还添加了OPO结构脂、α-乳清蛋白、益生元组合和叶黄素等特色强化配方。所以君乐宝奶粉当之无愧被列入奶粉排行榜10强。
 
 
  2、奶粉排行榜10强之蒙牛奶粉
 
  它是我国最大奶制品生产企业之一,从1999年-2005年,它已经成为我国奶制品销量第二大的企业,并在2009年跻身亚洲五百强之列。
 
  3、奶粉排行榜10强之贝因美奶粉
 
  它创建于1992年,是我国最著名的一家幼儿奶制品企业之一,总部位于杭州,其主要的业务有婴儿奶粉和婴儿用品,因此,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4、奶粉排行榜10强之飞鹤奶粉
 
  它诞生于1962年,是一家历史比较悠久的企业。而从2002年开始,它加盟了美国乳业有限公司,成为我国第一家独资企业,专业从事营养乳品的科研开发与生产销售。
 
  5、奶粉排行榜10强之爱美乐奶粉
 
  它创建于1970年,是当地比较著名的一个企业,它从成立以来,一直以幼儿的需求为理念,研发、生产出各种适合幼儿的奶制品,因此,深受妈妈和宝宝们的青睐和喜欢。
 
  6、奶粉排行榜10强之圣元奶粉
 
  它诞生于1998年,是来自我国青岛一家著名企业,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买卖、咨询为一体的乳制品企业。2005年在美国成功上市,2007年改名为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7、奶粉排行榜10强之雅士利奶粉
 
  它诞生于1983年,是来自我国广东的一家著名企业,也是一家专业从事营养食品的研究、开发与生产的企业,因此,可以给幼儿提供最全面均衡的营养。
 
  其实,我国市面上,好的国产奶粉非常多,除了上面我们介绍的包括君乐宝奶粉在内的7家之外,还有我们常见的光明奶粉、完达山奶粉、南山奶粉等,它们都是销量比较好的品牌,因此,可以放心选购。
 
  看完这些,你是不是已经胸有成竹,对于以后的宝宝奶粉选择有了自己的观点了?宝宝奶粉选择关系到宝宝身体健康,甚至是全家人的喜怒哀乐。所以选择一款放心可靠的奶粉品牌,是每个妈妈的心愿。今天这份奶粉排行榜10强,希望能够让宝妈们全面了解包括君乐宝奶粉在内的国产大品牌,让宝妈们以后的育儿之路更畅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