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护臀有诀窍 紫草中药才是预防红屁股的利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春天来了,天气回暖,但也到了红屁屁的高发季节。家有小宝宝的家长一定要格外注意,因为宝宝的皮肤很娇嫩,稍不留心可能就会出现红屁屁现象。

  当宝宝出现了红屁屁,家长应该如何为宝宝选用护臀产品呢?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首先,要考虑成分。最好不要选用含香精成分的产品,以植物成分为好。

  其次,要考虑是否易推开。如果不容易推开,涂抹时容易不均匀,建议可以在手背上试一试。

  第三,要考虑是否有激素成分。激素虽然一定意义上可以起到消炎作用,甚至有立竿见影的效果,但如果长期使用对宝宝身体造成伤害。建议以中药成分的为宜,对小宝宝也更加安全。

  第四,考虑产品保湿度,宝宝臀部的肌肤经常与尿布摩擦,选择含油量或者保湿度较高的护臀产品,对保护宝宝屁屁比较好。

  第五,要考虑抗敏度。有些护臀膏里含有一些致敏成分,不建议给小宝宝使用。一般紫草膏的致敏度会比较低,因为是植物性的草药精华,可以帮助缓解宝宝泛红的不适感。但家长在购买选择紫草膏时也要谨慎。

  现在国内使用的紫草膏,是指中药紫草,学名Lithospermum Erythrorhizon,这种成分在一定浓度内是安全有效的。康恩贝紫草婴儿软膏,含有丰富的紫草皮和珍贵的红花成分。根据《中国药典》记录,药用来源为紫草科植物新疆紫草、紫草或内蒙紫草的干燥根。具有清热、凉血活血、解毒透疹的作用,治疗痈疽疮疡、湿疹阴痒、水火烫伤、热毒蕴结等症状。《本草纲目》中对红花有记载,其具有活血润燥、止痛散肿的作用。因此,可以很好地对抗宝宝红屁股情况。

(注:请按药品说明书或者在药师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市面上的紫草类软膏产品较多,部分紫草膏产品可能添加了糖皮质激素、樟脑、薄荷醇、冰片、香精、长链尼泊金酯类防腐剂(羟苯丙酯等)等成分,可能或多或少会对宝宝皮肤造成刺激、过敏等影响,甚至影响神经系统、生殖系统等的发育,建议家长选购时一定要谨慎再谨慎。建议尽量选择像康恩贝紫草婴儿软膏这样成分表较短,成份为单一产品,紫草的提取物有效含量会更高,使用时也更为有效。对比西药类护臀激素软膏,康恩贝紫草婴儿软膏无激素,纯中药成份更安全。

  在此,提醒各位家长,宝宝日常护肤一定要选择成分安全性明确的产品,如果宝宝出现重度湿疹或红屁股等皮肤问题,应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