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经三甲医院临床验证的伊可新生物儿童牙膏到底什么来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为健康口腔而自豪”,是今年世界口腔健康日的主题。对宝妈来说,宝宝有一口健康牙齿,确实很值得自豪。

  根据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数据显示,我国5岁儿童乳牙龋齿患率高达70.9%。这意味着10个孩子里,7个孩子有龋齿。儿童龋病已成为当下影响我国儿童健康的热点问题。

  清洁牙齿是预防龋齿、保护口腔的基本措施。目前,市场上儿童牙齿清洁产品五花八门。其中,含有生物活性玻璃的生物儿童牙膏被频繁提及,这种颇具科技范儿的牙膏真有那么神奇吗?

  “科学”护齿难度大

  我国儿童龋病形势严峻的核心原因是家长错误的护齿方法,真正做到科学护齿难度较大。

  孩子的口腔护理应从出牙前就开始,需要家长每天用干净的纱布给宝宝清洁牙床1-2次。当乳牙萌出4颗后,家长就要给孩子刷牙了,直至孩子可以自主刷牙。但现实中,很多家长的实际操作是要打折扣的。

  不少家长纱布也买了,但可能没用几次;乳牙刷几次后,可能就“偷工减料”成喝水清洁。甚至幼儿园时期,督促孩子自己刷牙也是三天打渔两天晒网,觉得换恒牙后,再认真刷牙也不晚。如果再遇上坚持“经验论”的带娃老人,大概率又被“放水”。

  健康认知的不断更新,很多家长都意识到要科学护齿。但,知道,又不够重视;做了,却又没做好。再加上,现在儿童能接触到的零食、饮料比10年前丰富百倍,饮食的变化也严重影响牙齿健康。

  各种原因叠加,导致乳牙期平均每名儿童的龋齿数超过4颗,由此迸发的市场需求,刺激了儿童口腔消费市场推陈出新,更高效的生物儿童牙膏产品被研发。

  透着“科技范儿”的生物儿童牙膏

  在健康和颜值当道的时代,儿童口腔消费市场成为待开发的千亿大市场。根据《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报告》数据显示,在2017年,儿童口腔门诊就达到约1亿人次,随着近年90后父母对孩子口腔健康更加重视,这一数据正逐年攀升。

  因此,不仅二面针、佳洁士等传统牙膏品牌涉足儿童细分品类,还涌现出冰泉、参半等新力量。在新旧力量交错中,下场的专业儿童制药企业,以一身科技范儿,相当引人注意。

  2021年,达因药业旗下品牌伊可新针对0-12岁儿童,研发出一款生物儿童牙膏。这款牙膏有三大特点——含生物活性玻璃,有效祛除牙菌斑,预防龋齿;经三甲医院临床验证;无氟配方,误吞无风险。

  这三点可谓直白且恰当地展示了专业儿童制药企业的“硬核”实力。

  生物活性玻璃成分一直被广泛用于牙科、骨科、组织修复的临床治疗中。生物活性玻璃可以有效祛除牙菌斑,改善口腔环境,抑制口腔细菌,预防龋齿的作用,还能修复受损的牙本质,防止龋齿进一步恶化。

  “无氟配方”是指不含氟化物成分。科学发现,氟化物可以有效预防龋齿,但因为氟化物具有毒性,即使牙膏中含量低,对于易误吞牙膏的儿童来说,也有引发氟中毒的风险。但市面上一些不含氟的普通儿童牙膏,又起不到有效的防龋作用。伊可新生物儿童牙膏,不含氟,却能有防龋、修复、加固的三重功效,是更安全有效的选择。

  另外,经过三甲医院的临床验证的儿童功效型牙膏,是一道重要的“保障锁”,更能保证护牙效果。

  在2013年建成国内首个儿童用药技术研发中心后,达因药业也把“量身定制儿童药物”的研发理念延伸到了儿童大健康领域,这无疑也是宝妈们喜闻乐见的。伊可新品牌旗下不止是维生素AD滴剂和生物儿童牙膏,还有益生菌粉、DHA、营养素补充剂类保健食品等多款产品,以满足中国儿童大健康需求。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