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快乐麦田湖北省运营中心亮相2018武汉幼教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8第二届中国(武汉)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简称PEE)定于2018年7月6日-8日在中国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预计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展示产品涵盖国内外名优幼教产品、幼教设施、教育机构、装备、玩具。PEE是一个搭建行业信息交流,助力国内外企业开拓新兴市场的平台,为中部学前教育行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
 
  一、展商推荐
 
  参展商:快乐麦田湖北省运营中心
 
  展位号:A1116A
  二、公司简介
 
  快乐麦田教育科技集团打造5-15岁全球最大的O2O智慧教育体系,以“互联网+教育”的教学模式,“一切都为了孩子”的教学宗旨,拥有强大的外教师资力量及先进独特的线上教学平台,成为全国最好在线+实体(幼儿园、教育机构)全产业链解决方案平台。致力于让全国所有的孩子玩出说的大能力,练就一口流利的英语!
 
  三、产品推荐
 
  1.Talky Talky English: 美国幼儿园全科课程
 
  (1)玩出说的大能力
 
  1> 全球两亿学生见证的奇迹
 
  2> 翻转教学法
 
  3> 跟比尔·盖茨的孩子一起学习
  (2)TK英语----独创HSSD教学法,特别注重“说”与“做”
 
  (3)TK英语----全套采用主题式教学设计,融入学科英语理念
 
  (4)中籍教师现场指导+外籍教师影片教学,发音最标准,成效最显著。600集外教视频课程,涵盖:
 
  ·A-F共6级别
 
  ·30个主题、600课,每课影片5-15分钟
 
  ·学习完成,可自然而然活用2600个单词、900个句型以及80首儿歌
 
  2.TK GESE英美外教直播(最科学的口语课程)
 
  (1)世界领先的在线教室,多人交互白板,灵感手绘涂鸦
  (2)在线小班课堂,多样化游戏互动模式,团队合作,分组竞赛,让孩子随时维持专心学习状态。
 
  (3)多方音视频实时对等传输,老师和学生能够互相看到以及听到彼此,还原真实课堂。
 
  (4)教师可授权上课工具给学生,学生可以使用手写、拖拽、输入等工具,还原线下互动情境。
 
  (5)GESE考试证书:
 
  3.TK双师课堂在线外教互动口语课程
 
  (1)专注口语(听说)教学
 
  (2)幼儿园英语课程+幼儿园英语教材
 
  (3)融入单元教学+双师联合备课
 
  (4)双师互动+师生互动+生生互动
 
  (5)口语教学+口语学习+口语测评
 
  双师互动课堂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