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2011华南国际孕婴童展将全新落户深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12-0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谁能把握朝阳产业的脉搏,谁就站在了未来发展的至高点。据中国国家统计局公报显示,中国目前处于第四波生育高峰期,仅2008年新生儿

  谁能把握"朝阳产业"的脉搏,谁就站在了未来发展的至高点。据中国国家统计局公报显示,中国目前处于第四波生育高峰期,仅2008年新生儿就达1608万,由这一波婴儿潮带动的万亿级市场规模正在成形,如何分享这场盛宴成了相关企业关注的焦点。

  响应行业各方的需求,"2011华南国际孕婴童用品展览会"落户深圳,将于明年9月23日至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近日,主办方励展华博携手英国励展博览集团将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关于展会的最新情况。

  定位"国际"视野,本届展会成为深港澳市场唯一专业的孕婴童展。主办方介绍,广东是中国孕婴童用品生产基地及交易中心,而深圳毗邻港澳及海外市场,最有条件打通婴幼产品的内销与外贸渠道。通过此次会展引进更多国际一线品牌和国内领先品牌强势登陆以深圳为中心的华南市场,主办方已经同多个知名企业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据悉,励展华博有着近二十年的专业展会主办经验,在促进企业协作、鼓励创新、开拓内销渠道等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同时,公司依靠英国励展集团的全球资源,已经积累孕婴童市场买家约十万数据,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串联起一条采购交易的黄金路线。

  目前,主办方通过各项推广举措,全力构建横跨母孕、婴幼、早教、玩具等诸多产业的综合性会展平台,助力相关企业健康、高效、持续发展。

  展会将与阿里巴巴合作,为参展商打造365天永不落幕的线上展示平台;通过中国展览业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呼叫中心进行买家一对一邀请,并免费提供展前展商买家配对服务;展会举办期间,将有二十条巴士专线穿梭于珠三角地区,免费接送专业买家。

  "2011华南国际孕婴童用品展览会"将吸引众多国内外品牌商家与会洽谈、招商、投资,展出规模达1.5万平米。主要展出产品有玩具、服饰、鞋帽、外出装备、教育益智、安全用品、儿童读物、寝具、家具、食品等,基本涵盖了母婴日常所需的衣、食、住、行、教、育、乐等相关的产品及服务。

  在行业潜力突显、专业平台全新构建的多重利好下,诸多品牌的生产商和经销商都已表示参展意向。

  12月15日, "2011华南国际孕婴童用品展览会"将在深圳马可孛罗好日子酒店举办"2011华南国际孕婴童用品展览会媒体见面会",与会嘉宾包括深圳市婴童用品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为民,中国婴幼儿小商品专业委员会会长廖燕纯等,他们将与部分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一起,探讨珠三角婴童产业巨大的发展机遇及对相关展会的诉求,引发业界的热力关注。

  附件:相关资料

  1、主办方--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

  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是由励展博览集团(全球最大的展览及会议主办机构)和深圳市华博展览有限公司(中国礼品行业最有影响力的民营展览公司)在中国组建的合资公司,是中国礼品行业最大的展会主办机构,也是励展博览集团的成员公司。2009年,励展华博联合群学展览合资组建北京励展华群展览有限公司,以更高品质、更强品牌和更大规模服务繁荣的北方礼品家居市场,励展华博将以无可匹敌的资源优势全面服务中国的礼品家居市场。

  2、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

  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是世界领先的展览及会议活动主办机构,在36个国家拥有440个展会。2009年,励展举办的各类活动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逾600万活跃参与者,达成了上百亿美元的成交额。如今,励展通过35个人员齐备的办事机构在跨越美洲、欧洲、中东和亚太地区举办展会活动。励展主办的展览、研讨会、论坛和会议超过440个,服务于44个行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