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孕婴童行业盛事耀羊城 品牌荟萃尽显风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12-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0广州国际孕婴童用品•服饰展览会于12月5日圆满闭幕

  近日,由广东省轻工业协会、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新之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0广州国际孕婴童用品·服饰展览会在美丽的羊城落下帷幕,来自国内外的孕婴童行业生产商、品牌商、采购商、经销商、代理商于12月3日至5日汇聚广州,共同参与这一盛会!据了解,作为中国南方孕婴童行业的年度盛会,本届展览会秉承推动行业健康稳步发展的原则,更注重促进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帮助国内孕婴童品牌做大做强。

  为期三天的展会以及丰富的同期活动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马来西亚等26个国家和国内30个省市的28,735名观众到场参观采购,其中专业观众为9,738人,比上届增长近8成。不少专业买家反映在展会期间洽谈到适合经营的品牌,并表示下一年将继续参加展览会。

  参展品牌注重品质赢得口碑

  据了解,本届展览会展览面积近万平方米,展位400多个,涵盖婴童服饰、用品、玩具、食品保健品,以及孕妇服饰、早教等多种展品品类。国内外孕婴童企业品牌汇聚一堂,包括贝亲、康贝、今生宝贝、英氏、三木比迪、布朗博士、小猪班纳、Minimoto、海王子、爱湾服饰、哈·贝比、汤美天地、妈妈爱、史代尔、佛山婴姿坊、法国婴姿坊、Yesmom、星月玩具、美吉姆、广禾堂等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纷纷向专业买家和普通消费者展示品牌实力、行业水平、创新产品等,尽显卓越风采,孕育出孕婴童行业的无限商机。

  展会现场不仅各具特色的特装展台竞相辉映,参展品牌注重高品质高规格的展出效果更是受到专业买家的广泛关注,现场贸易洽谈结果也让参展商们非常满意,大部分参展商均表示有意向明年继续参加展会。据主办方透露,多家参展企业已经在展会现场提前预定了明年的展位。

  不少参展企业在现场举行各类活动为本届展会添彩助兴,如由香港爱湾国际集团举办的"爱湾时尚家庭形象代言人大赛"、由广州市今生宝贝服装实业有限公司举办的"第四届'广州今生宝贝杯'漂亮妈咪大赛总决赛"、《母子健康》杂志社举办的"宝宝爬行比赛"等,温馨而时尚的家庭服饰走秀、漂亮孕妈妈的智慧与才艺比拼等为展会营造了其乐融融的和谐氛围,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眼球,让专业买家、普通消费者皆记住了这些企业的品牌魅力。

  走专业化路线助推行业发展

  据悉,展会主办方决心在华南地区打造一个影响力巨大的国际性行业盛会,向国内外商家展示华南雄厚的产业基础和庞大的消费市场,为促进我国婴童企业的规模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创造条件、提供支持和帮助,展览会正朝着这个目标而努力。

  为推动婴童零售市场发展、帮助企业快速成长,本届展会在凯荣都国际大酒店5楼会议厅举办"专家大讲堂"系列活动,包括:婴童店运营管理课程、婴童店市场策划与促销技巧讲座、婴童行业投融资论坛。并邀请到了拥有十多年大型外企业运营管理经验、曾供职于七十一连锁便利店(7-Eleven)和屈臣氏(Watsons)公司、具有丰富市场管理经验的实战专家发表演讲,受到了业界人士的热烈追捧。活动自公布之日起就引起了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纷纷报名参加。活动当日座无虚席,众多婴童行业的企业人士、商家代表等共500多人云集会场。

  当天晚上,婴童行业投融资论坛成为压轴活动,广东创富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平和美国亚瑟尔集团中国广州分公司法律部总监唐量元与在座的数百位企业家和高层管理者共同分享了婴童行业的投融资渠道以及如何上市与并购。在随后的嘉宾对话环节,邀请到了今生宝贝公司江锡康总经理、昆明登康婴幼儿用品罗能才总经理、长沙咿呀公司邓达总经理以及广东奥飞动漫公司乔胜总裁助理等多位嘉宾共同围绕"婴童企业如何应对投/融资、并购和上市问题"展开精彩对话,此番高端对话及交流引起很多企业家们的共鸣,共同为婴童行业的健康发展出谋划策。

  立足华南的广州国际孕婴童用品·服饰展览会以全行业倡导的安全、健康理念,助力华南地区乃至全国的孕婴童企业稳步发展。据了解,下一届展会将在2011年11月中旬在琶洲展馆举办,明年主办方将加大力度扩展参展企业的规模以及展出面积,并将组织更多的国外品牌前来参展,同时进一步加大对国内外专业买家的宣传组织工作,务求在展览规模、知名度和影响力等方面更上一层楼。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