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国际礼品深圳展会“中国元素”崭露头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9-10-1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玩具及礼品展览会”开幕在即,卷轴书画、陶瓷、金玉珠宝饰品等一系列带有“中国元素”的展品被收藏爱好者和投资者看好,市场价值和投资潜力也在稳步增长,有望推动整个礼品市场走高。

  “当代工艺品不仅借助高科技手段在加工和设计上创新,在古意新作和结合现实热点方面也有了突出进步,具有强烈的时代感,近年来市场发展十分迅速。”展会主办方励展华博董事长蒋承文表示,不论是高端收藏品还是普通产品,都希望通过展会培养买家并传播文化,吸引当代人更多的关注和了解。

  古意新作令传统工艺品焕发新颜,是本届展会的一大看点。素有“红色官窑”之称的湖南醴陵中国红瓷,历来作为国宾礼品亮相外交场合,此次结合新中国六十周年国庆推出系列纪念瓷,工艺精美且极富收藏价值;“南京云锦”是中国织绣工艺的集大成者,近年来积极探索传统工艺和现实生活的结合点,开发出了包括领带、围巾、提包、名片盒、笔筒等众多实用新品。

  在结合现实热点方面,全运会、世博会、亚运会也都备受礼品商家的关注。融汇唐三彩与交趾陶艺的台湾“乾唐彩”瓷器,是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指定产品;印有二0一0年上海世博会标识和吉祥物的毛巾、围巾、床上用品等则是世博会指定的家纺系列产品。

  水晶、玻璃、树脂、木雕等工艺品向来是礼品展的常客,除了外形和材质上的创新外,其设计、制作、工艺方面已经日趋走向成熟,高精度的激光雕刻让更多奇思妙想变为现实,尤其是传统中国气息浓厚的木雕一直深受国外采购团的青睐。

  据介绍,“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玩具及礼品展览会”预计将有数十万种礼品登场亮相,以应对节日、商务、家居、促销等各种场合的礼品采购需求。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6-01-09 山东小憨豆商贸有限公司 186****** 英吉利代理 山东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