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斐乐、利讯、云君荣获2021中国授权金星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1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对于想要取得差异化竞争优势的企业来说,选择同调性契合的IP合作,不失为一项好的选择。以IP的影响力提升品牌的认知度,用好的IP内容同目标群体沟通,籍此帮助品牌实现增品种、促销售、提利润、创品牌的成效。

  斐乐、利讯、云君在IP跨界合作方面不断尝试与创新,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荣获了2021中国授权金星奖优秀被授权商奖-服装配饰行业奖项。

  具体获奖信息如下:

  获奖项目:FILA KIDS x 小羊肖恩

  项目概述:FILA KIDS与小羊肖恩联名款系列服饰设计延续了FILA品牌一贯的优雅时尚运动经典元素,用精致又富有立体感的刺绣工艺将小羊肖恩可爱活泼形象生动地展现在服饰上,时尚简约的轮廓与拼接设计和以粉、蓝、橙为主的颜色搭配更为整体造型赋予经典时尚运动的风格,兼顾夏日童趣与优雅品味。

  FILA KIDS更为联名款系列新品精心臻选了舒适环保的招牌面料丝柔棉与SORONA材料,使得服饰触感更加柔软清凉透气的同时又不易变形,贴心考虑细节,用心为孩子打造功能性与时尚性兼备的高端优雅童装。FILA KIDS与小羊肖恩联名款系列服饰在全国12个重点区域旗舰门店共落地14台跳舞机,协同小羊肖恩人偶进行互动,共同进行客户引流;在线上线下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销售成绩突破亿元。

  获奖项目:塔卡沙 x Felix

  项目概述:塔卡沙于2021年2月发布夏季联名朝服。本潮服包含六色聚会氛围单品、复古双色T、长袖双色T、可盐可甜连衣裙等数十款单品。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不同风格、不同年龄层、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更好的迎合了市场的需求。现代潮流带领着复古百年经典IP Felix走向更高的时尚舞台。产品一经推出就广受消费者喜爱。

  获奖项目:利讯 x B.Duck小黄鸭

  项目概述:利讯集团以“专注国际IP生态商业运营”作为企业经营定位,2017年至今,与中国原创IP的B.Duck小黄鸭强强联合,在鞋服配饰的行业领域里,利讯创造了行业的首创与标杆。

  在全国34个省市和直辖市均有开设B.Duck小黄鸭鞋服精品一体店,从2017年的起步,2019年实现全面爆发,再到2021年线下店铺总数已达2000多家,销售额近15亿元,其中B.Duck小黄鸭服装销售额达9亿元左右,占集团年销售额比重有60%。

  未来,利讯集团也将助力中国原创IP潮牌B.Duck小黄鸭的稳健成长,为潮流童品注入新的DNA,将潮酷、百变、创新的玩趣精神带给每个小朋友,与B.Duck小黄鸭共同探索潮流玩趣的无限可能!

  其他获奖IP项目还包括:

  关注更多获奖IP,请关注IP365X平台www.ip365x.com金星奖栏目!

  全面系统了解IP授权合作知识,请关注IP365X平台百问百答栏目!

  借鉴更多IP授权成功案例,请关注IP365X平台成功案例解析栏目!

  微信关注IP365X商贸对接平台

  即刻对接获奖单位及获奖IP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