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泡泡玛特、52TOYS、布鲁可、澳捷尔、乐立方、游奇文化荣获中国授权金星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1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品牌授权作为一种新兴的商业模式,在中国快速发展。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玩具和婴童用品企业认识到品牌授权的重要性,通过获得知名IP授权增品种、促销售、提利润、创品牌,差异化竞争之路卓有成效。

  泡泡玛特、52TOYS、布鲁可、澳捷尔、乐立方、游奇文化在IP跨界合作方面不断尝试与创新,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了2021中国授权金星奖优秀被授权商奖。

  具体获奖信息如下:

  优秀被授权商奖

  玩具/婴童用品行业

  获奖项目:布鲁可×小猪佩奇


  项目概述:

  布鲁可作为中国积木原创品牌,从“儿童积木”细分品类切入市场,联合哈佛大学教授研发匹配儿童成长关键力的产品,与行业巨头形成差异化竞争。2021年,布鲁可积木与孩之宝正式合作,获得旗下3个顶级IP小猪佩奇、小马宝莉和瑞奇冲冲冲的官方授权。

  其中,小猪佩奇系列11款联名产品于2021年7月底全线上市,在双方叠加的品牌影响力下,首批渠道订单即超千万,市场反响热烈。

  获奖项目:澳捷尔×宝可梦


  项目概述:

  青岛澳捷尔动漫玩具有限公司出品的正版宝可梦毛绒玩偶,在保证还原性基础上设计出憨态可掬的宝可梦玩偶形象,呈现出宝可梦不同神态,深受客户喜爱。

  澳捷尔已经连续多年与宝可梦合作,经过多年不懈的品牌推广与市场运作,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终端销售经验,具备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商场、超市、专业的零售店及批发销售等渠道),拥有稳定的经销商客户群。宝可梦毛绒玩偶上市以来,多次成为销量冠军,销售额超千万。

  获奖项目:乐立方x哈利波特


  项目概述:

  产品上市至今线上线下表现较为优异及受到各地哈迷粉丝们的认可。

  线下代表终端渠道玩具反斗城、KKV、TOP TOY、酷乐潮玩及各类潮玩、玩具、精品、书店、商超等渠道均有上架销售。

  线上代表天猫、京东自营和分销渠道上架后逐步为日常主推款之一。2020年上线摩点众筹项目取得230w+的成绩。2021年5月提报李

  佳琦直播成功上线取得180w+的成绩,及6月份抖音付鹏直播间上架销售,一度成为直播头部达人的热门选品之一。

  优秀被授权商奖

  潮流玩具行业

  获奖项目:POP MART x 海绵宝宝


项目概述:

  2021年泡泡玛特和海绵宝宝合作推出了一系列联名产品,包括SpongeBob x Viya BDJ公仔、 SpongeBob x theMonsters系列盲盒、SpongeBob x Space Molly 1000% 和300%限量版公仔。

  其中【海绵宝宝x The Monsters】盲盒于2021年4月上线后即引发抢购热潮,销量超过100万个。相关种草资讯链接超过1000个,阅读量超1亿次。

  7月份推出3,000个全球限量【 海绵宝宝x SPACE MOLLY】公仔吸引67万人抢购。微博上超过200个明星艺人、KOL和媒体知名账号共同发声,包括谢霆锋、程潇、杨超越等,所有媒体累计粉丝超1亿。

  获奖项目:52TOYS x 吾皇万睡(吾皇猫)


  项目概述:

  吾皇猫与52TOYS联手推出以吾皇巴扎黑萌趣日常为灵感的盲盒潮玩系列,灵动可爱的盲盒收获大批玩家的青睐。

  截止目前,吾皇猫系列盲盒共推出6弹,包含“吾皇巴扎黑de日常”4弹、“吾皇巴扎黑1979s银河漫游”1弹及“吾皇巴扎黑新手上路”1弹。累计销量超600万只,各平台曝光量数亿次,市场表现强劲。

  吾皇猫系列手办产品创造数千万的产值,也强烈刺激了市场对后续迭代产品的预期。目前该产品销售覆盖全国超3000家门店和数百家线上销售平台。

  获奖项目:游奇菲菲童话秘境


  项目概述:

  广州游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中国IP文化崛起的全产业链平台公司以“弘扬中华文化,给世界带来童心和快乐”为企业使命。游奇文化保持每月推出2个系列盲盒(平均销售48万只/月)手办一款(平均销售5000只/月)产品的上新频率。

  2020年9月游奇与猪猪侠达成授权合作,以猪猪侠IP中的菲菲角色,全新升级打造“菲菲公主童话秘境”系列盲盒潮玩产品。上线产品覆盖国内80%线潮流连锁渠道,其中包括名创优品、酷乐潮玩、杂物社、启路、伶俐等大型连锁品牌。截止2021年7月31日,上线不到两个月“菲菲公主童话秘境!系列盲盒销售已超过2万套,共计16万只。

  其他获奖IP项目还包括:





  更多获奖IP,请关注IP365X平台www.ip365x.com金星奖栏目!

  全面系统了解IP授权合作知识,请关注IP365X平台百问百答栏目!

  借鉴更多IP授权成功案例,请关注IP365X平台成功案例解析栏目!

  还可扫码关注IP365X商贸对接平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