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今天的营养•明天的健康 Hero Baby品牌签约发布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0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7年8月31日,全球六大婴幼儿食品集团之一的Hero集团旗下品牌Hero Baby在重庆JW万豪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Hero Baby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全面登陆中国市场。作为百年企业品牌Hero Baby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本次Hero Baby品牌签约发布会,标志着Hero Baby品牌在全球奶粉战略布局中更加重视中国市场,并对中国市场有制定详细的策略规划。从现在起,中国消费者将能够以更方便、更安全、更快捷的方式购买到欧洲顶尖食品集团的产品,中国家长也拥有了更多更好的消费选择,跟欧洲宝宝一同享受为健康成长发育而打造的自然营养奶粉。

  Hero Baby品牌隶属于瑞士Hero集团,该集团拥有128年的历史,是全球六大食品集团之一,也是欧洲主要的婴幼儿食品生产商。集团在研发创新、生产制造、安全检验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和雄厚实力,所推出的婴幼儿食品遍布瑞士、德国、奥地利、荷兰、西班牙、美国、捷克、俄罗斯、埃及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妈妈们的青睐。如今,Hero Baby品牌全面进入中国市场,将为中国宝宝提供具有国际领先工艺和独创营养配方的安全奶粉,用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Hero Baby婴幼儿配方奶粉在全球范围内开创了诸多唯一性,凭借强大的卖点强势抢滩中国母婴市场。专业婴幼儿营养研究院创新开发Nutrasense配方:全球独创的Lipilact 营养組合,特别添加MFGM(乳脂肪球膜),具有口味清淡,不易上火的特色;无有害成分,拥有业内少有的六大安心保障:无激素、无蔗糖、无农药、无速溶剂、无人工香精、无抗生素;具备百年品质的质量信誉,是千万妈妈口碑之选;拥有世界闻名的荷兰纯净奶源,所推出的奶粉来自幸福健康的荷斯坦奶牛;销往中国的Hero Baby奶粉均为荷兰本土制造,原装原罐进口;三重质量检验体系,层层严苛把关:荷兰生产检测、欧盟出关检测、中国入关检测。

  本次全面进入中国的Hero Baby婴幼儿配方奶粉为全系列全段位产品,Hero Baby白金版系列为灌装包装共4个段位,Hero Baby荷兰版系列为盒装包装共5个段位。其中,Hero Baby白金版拥有引以为傲的创新Lipilact组合天然乳脂婴幼儿配方,崇尚天然,更接近母乳,特别是全球独创技术添加了对宝宝免疫系统和脑部发育有积极作用的MFGM(乳脂肪球膜),配合GOS、DHA、蛋白质、铁等矿物质,健全大脑发育,增强免疫力,完善智力视力发育,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好消化好吸收,口味清淡不上火;而Hero Baby荷兰版系列奶粉基于荷兰纯净奶源,该系列重在提高宝宝自身抵抗力,以严谨科技保存天然营养精华,配合核苷酸、DHA/AA、GOS(益生元)、牛磺酸、钙、磷、维生素D等关键营养组合,口味清淡,全面促进宝宝成长与强化身体素质。

  ▲Hero Baby白金版婴幼儿配方奶粉

  ▲Hero Baby荷兰版婴幼儿配方奶粉

  发布会上,Hero集团公布了Hero Baby品牌在中国地区的重大战略措施。为了在中国市场实现Hero集团对食品质量和安全的承诺,同时也为了拓展新的市场和销售渠道,Hero集团亚太区唯一授权方台湾永续公司与重庆渝欧跨境电子有限公司(简称渝欧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授权渝欧公司为Hero Baby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独家供应链服务商。

  渝欧公司作为中国首批跨境电商试点城市的代表企业,依托重庆对外经贸集团的资源优势,加上高效运营管理团队与智能化平台的搭建,拥有完整的贸易供应、仓储物流、终端销售等产业链条,具有丰富的市场经验,Hero集团与渝欧公司的战略合作基于双方一致的目标和责任——让消费者安心购买放心产品。Hero Baby品牌全面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将在渝欧公司的协助下,为提升中国乳制品品质和奶粉行业的正面发展带来积极影响。Hero Baby品牌将始终坚持对产品的高标准要求,坚决抵制不合格奶粉进入中国市场,保证中国消费者买到有品质、有安全的奶粉。

  为此,Hero Baby品牌的中国首席合作方渝欧公司将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殊化,采取一些列的手段和措施来保证产品品质。首先,从生态奶源管理、营养工艺实施、生产检验检疫等关键环节,保持遵守严格苛刻的欧盟食品安全标准,诠释绿色生产理念,体现国际化乳业的先进水平;再来,运用链条化的智能管理方式,严格管控渠道、规范统一商品价格、建立可靠的分销体系,提供稳定的供应支撑,发挥国际乳业集团的专业水准。从此,在中国销售的Hero Baby品牌产品将拥有更为稳定的供应链体系与更实惠的价格优势,中国的广大消费者将直接受益。

  Hero拥有百年企业质量信誉,坚持和重要的承诺就是保证食品的质量和安全,企业的义务是提供天然的产品给所有的父母和孩子,确保孩子以最佳状态健康成长。Hero集团也希望通过Hero Baby品牌建立更为完善市场格局,吸引优秀的潜在投资,打开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广阔的选择,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优质健康产品的增长需求。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