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相信品质的力量,拒绝盲目海淘纸尿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3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最近网上爆出不少进口纸尿裤质量抽查不过关的消息,但即使如此,宝妈们依然热火朝天地加入到海淘的行列中,在她们的眼中,外国的产品质量似乎就是最好的。可是,她们却忽略了时代在发展,中国在发展,中国的企业在崛起。

  实际上,在近几年来,国产纸尿裤有着乘胜追击之势,质量上有着巨大的改进,甚至还能胜过某些洋品牌,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央视更是策划了揭露不同行业产品品质的节目——《消费主张》,其中一期对国产纸尿裤品牌和洋品牌进行实验对比,实验结果表明,国产品牌完胜洋品牌。

  市场上的纸尿裤品牌众多,各位宝妈们应该怎样选择纸尿裤?

  有些宝妈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更多是源于品牌和口碑,但实际上,任何的产品,品质才是应该着重考量的部分!好的品质应该用产品说话,对于纸尿裤来说,“芯体”就是纸尿裤的核心技术,是纸尿裤最重要的结构部分。现在市场的纸尿裤存在三种芯体,第一种是以绒毛浆加高分子树脂形成的传统芯体,第二种是全是高分子树脂和无纺布形成的复合芯体,第三种是传统芯体和全芯体的融合,前一层是高分子和无纺布,后一层是高分子和绒毛浆,行业内,这种芯体是不成熟的工艺,因此无法保证质量。传统芯体虽然导流不错但容易起坨断层,复合芯体吸收量大且不易起坨断层。

  例如市面上的新晋品牌,嗨淘纸尿裤的芯体就是悬浮复合芯体,上下同时吸收,增加吸收面积,快速导流,不容易漏尿,同时吸收量大,即使是人为用力甩也不容易断层起坨。

  其次,纸尿裤的透气性不容忽视,这决定了宝宝屁屁的干爽程度。

  纸尿裤的透气性在于底膜和面层原料的选择,嗨淘纸尿裤选择的是具有排湿特点的透气底膜。这种透气底膜在显微镜的观察下,可以发现有上亿的微孔,这种微孔的大小只能排出湿气,而水却不能排出,这就很好的决定了纸尿裤的透气性。嗨淘纸尿裤选择双层超柔珍珠凸点面层,能有效的达到锁水的效果,珍珠凸点,减少皮肤和纸尿裤的接触面积,促进空气流通,纸尿裤更加干爽。

  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是产品不断优化的过程。嗨淘纸尿裤不断经过市场调查用户反馈,用创新和品质让消费者得到优质的使用感受,让宝妈放心选择,宝宝舒心使用。

  关注公众号嗨淘婴童或hitaoyingtong,了解更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