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呼吁:科技创新才是中国的未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媒体热传互联网母婴品牌“爸爸的选择”创始人兼CEO王胜地的文章,痛斥拼团平台“拼多多”以超低价销售其旗下纸尿裤产品,认为这对坚持科技创新、专注实体经济的创业者,造成了巨大伤害。

  一家风头正劲的新锐互联网母婴品牌,为什么要跟一个号称用户过亿的“社交电商”平台死磕?二者不是可以优势互补,共同扩大销售吗?

  对此,爸爸的选择创始人兼CEO王胜地表示,当他发现在拼多多平台上,自家品牌的纸尿裤以“跌破底线”的价格被拼团,“第一感觉是愤怒,甚至心都在滴血。”他认为,这不是在优惠消费者,而是在掠夺真正专注于科技创新的创业者,最终也会伤害实体经济,受伤的还是消费者。

  王胜地认为,当初淘宝等电商模式的出现,是建立在互联网科技发展之上,消除了信息壁垒和信任鸿沟,这是商业模式的创新。但拼多多所标榜的商业模式创新,其实并不是真正的创新,而是问题缠身甚至涉嫌欺诈的“伪创新”。所谓的“社交电商”,并没有丝毫科技含量,而是利用了人们贪便宜的弱点和信息不对称劣势,与“一元购”之类的骗局本质并无不同,涉嫌赌博、欺诈、售假,严重扰乱市场秩序,消费者投诉居高不下。

  作为一家依靠科技创新起家的高品质母婴品牌,爸爸的选择坚持投身实体、实业报国,只做高质量的婴幼儿产品。如果与拼多多这样的平台合作,不仅是“自杀”行为,也是纵容劣币驱逐良币,甚至逼着中国父母重新跑到国外背高价纸尿裤。

  王胜地介绍,爸爸的选择每年近50%的经费都花在研发上,找到每种材料最牛的供应商,生产中监测每一道生产工序并反复调试。一片小小的纸尿裤,“爸爸的选择”申请了7项专利。以第二代极薄纸尿裤为例,实验室团队累计尝试原材料300余种,开发了13种纸尿裤新结构,光是每次片料打样就用掉了40多万片。

  为了保证产品质量,王胜地曾亲手处理了200万元的不合格产品。“销毁后大概有几卡车。如果我自己不狠心,难道自毁长城,把市场拱手让给国外品牌吗?”

  既然问题缠身,拼多多这样的平台为什么还能大行其道,短时间内“圈到”上亿消费者?王胜地举了最近“美联航天价赔偿”的例子,“虽然1.4亿美元的赔偿只是传闻,但国外这种上不封顶的赔偿案例并不罕见。美联航的做法虽然恶劣,但鼓励索赔可以敦促企业珍惜商业声誉,履行社会责任。”

  王胜地认为,国内一些企业不讲诚信、随意侵权,与违法侵权的成本太低有很大关系。如果一旦侵犯消费者和商家权益,索赔可以上不封顶,罚他个倾家荡产,拼多多这样的平台就很难大行其道,更别说野蛮生长,受到投资者追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7-11-12 杨忠江 515****** 贝蜜儿乳钙营养软糖(卡通瓶装) 连云港市,江苏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