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幼儿园孩子适合看什么动画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暖萌可爱的形象、清新自然的画风、关于友情的绿色内容...自诞生以来,这些都是《小鸡彩虹》深受宝宝喜爱的原因,也是适合学龄前幼儿观看的原因。

  《小鸡彩虹》第一季不仅在爱奇艺等8大视频网站的点击量突破1亿,还长期稳固保持收视率排名第二,入选广电总局推优行列。

  《小鸡彩虹》由天雷动漫和浙江传媒学院联合制作,风格清新、温暖,故事中充满着 爱与治愈 的感觉。自2016年第一季播出之后,彩虹般色彩的7只小鸡就“萌”进了很多粉丝的心中。

  2017年,他们又回来啦!

  《小鸡彩虹》全新第二季&第三季,将连同第一季登录央视少儿频道黄金档!一小时连播不间断! 今年 4月7日至13日 ,每天 16:00~17:00  锁定《动画剧场》,让来自云岛的7只小鸡陪伴你度过一个春风和煦的下午。

  有不少观众反映,第一季的时长有点短,孩子们实在 看不够 。于是《小鸡彩虹》的创作团队,在最新一季里积极响应了大家的反馈。

  故事时长从3.5分钟/集增加到了7.5分钟/集(正片6分钟),不仅使得每一集的故事情节更加富有起伏,而且充满转折的剧情更能深深 抓住观众们的心 。

  另外,欧洲知名动画制作发行商法国Millimages已向天雷动漫购得《小鸡彩虹》国际分销权,7只小鸡马上也要在海外发行了!赶快让我们看看《小鸡彩虹》最新季的 三大看点  吧。

  最新两季的观看体验:有趣又有爱!

  《小鸡彩虹》第二季和第三季的剧情和角色将比之前更加有趣。

  尤其在第三季,小鸡们共同生活的“云岛”会迎来更加 丰富神奇的世界观 ,并且会充满全新的环境细节。不仅如此,令人期待的剧情转折不仅会让小朋友们看得津津有味,就连大朋友们在观看时也会不由得更加专注。

  在角色间的互动上,小鸡们不仅表现得更加暖萌有爱,而且 性格也更加突出。

  小朋友在观看时的代入感和内心共鸣 都会更强。早在创立之初,7只小鸡的角色就是根据小朋友的五大气质类型来设定的,讲述的就是3~6岁的宝宝在和同龄人之间相处时的故事。

  更富有针对性的内容创作:专为宝宝而写

  在最新两季丰富的剧情变化中,每个角色的个性表现会更加 贴近现实生活  中小朋友真实的社交场景。因为每个故事都是天雷动漫的创作团队在对素材精心筛选后重新创作的剧本,完全针对 幼儿的生活状态与心理阶段 。

  哪怕是普通的一集《小鸡彩虹》,也需要 120多个故事点  作为剧本素材。

  平时,编剧组会“潜伏”在小朋友身边,通过聊天、观察、调研等方式收集各种各样的 真实小故事 ,经过细致的筛选和艺术加工,最终由技术团队打造成为一集色彩绚烂、暖萌可爱的动画片。

  天雷动漫之不可动摇的底线:只做愿让自己的孩子来看的内容

  《小鸡彩虹》故事内容的 绿色与安全  是真正达到国际水准的。

  天雷动漫的编剧在剧本完成后,都会邀请 英国BBC  的编剧团队参与修改和讨论,以全球化的视角来审视,规避开许多 常常被忽视  的文化问题,比如种族、宗教、暴力等等。

  不同于市场上的一些幼儿动画,爸妈们可以放心的让小朋友们 观看、模仿《小鸡彩虹》 。哪怕剧情再吸引,只要可能涉及到一点点不良影响,都会被《小鸡彩虹》的编剧们直接判为“不合格”。

  因为天雷动漫的编剧团队一直以来都坚守着一条 不可变更的底线 :如果你有一个3~6岁的孩子,你愿意让他来学这故事里的桥段吗?

  温馨提示,收看《小鸡彩虹》1~3 季有两种方式:

  方式 1|黄金时间,收看央视少儿频道

  《小鸡彩虹》将于 2017年4月7日至4月13日  强势登陆央视少儿频道《动画剧场》,播出时间为每天16:00-17:00,三季(共52集)连播。

  方式 2|独家授权爱奇艺,追剧不等待

  《小鸡彩虹》独家授权,爱奇艺与央视少儿播出日 当天同步跟播 。错过播放的观众们,可以在爱奇艺上搜索观看《小鸡彩虹》1~3季全部视频。

  精彩不间断,记得准时收看噢~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