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2017CKE中国婴童展广发英雄帖,促非标品企业新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2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邓小平在上个世纪论述中国市场经济体制改革时曾经说过一句话,“不管白猫黑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这句话用在婴童产品非标品企业发展上有异曲同工之妙,二胎政策落地进一步刺激了市场发展,非标品企业也将迎来发展的新机遇。

  以往非标品的发展一直面临比较困窘的处境,一方面市场需求量在变大,但和市场需求不成正比,非标品的企业发展所必须的知名度和权威性相对较低。在婴童产品行业,为了适应具体产品需要,非标品企业大量涌现,这个时候合适的展示渠道,成了企业发展的必胜一招。

  2017年10月中国婴童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简称:CKE中国婴童展)是国内领先的国际化婴童用品专业贸易平台,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与德国科隆展览联合举办,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是截至到现在依旧是中国唯一全国性的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社团组织,可见中国婴童展的实力雄厚。

  中国婴童展在展厅面积上面积达到180,000平米,可容纳展商1,900家,在今年十月中国婴童展更是创造了令人称赞的成绩,共有1,700家入驻展会,观众人数高达65,467人,有人称中国婴童展为婴童产品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晴雨表,也有人盛赞它为婴童产品行业的信息饕餮,作为业界权威展会,中国婴童展在2017年将为非标产品提供更多机会。

  为了更好促进非标品企业的发展,CKE中国婴童展在保持原有童车、安全座椅等优势展品外,将重点打造非标品特色主题展区,包括婴童装鞋、奶瓶、奶嘴等喂养用品、洗护用品、婴幼儿辅食等,给更多的婴童用品类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展示舞台,帮助其有效开拓内销与外贸市场,这种超强力度的支持对于非标品企业来说十分重要

  现在中国婴童展向各大非标品企业广发邀请函,2017年的展位认购已经开始,为了满足不同企业的需要,中国婴童展设置多种展位,其中标准展位1,400元/平米,最小12平米,光地展位1,200元/平米,最小36平米,为了更好地为参展商提供优质服务,规范化管理,需缴纳参展注册费2,000元。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的会员以及星级客户能够享受折扣优惠, 优惠期是2017年5月31日前,实力和价值成正比,为了能更好的把握商机,带动非标品企业自身发展,现在就应该行动起来了。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