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CKE中国婴童展把握二胎时代——婴童产业的黄金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2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期一则关于“疯抢洋奶粉”的新闻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仅厦门市今年前三季度口岸共进口奶粉8747吨,同比增长99%,已远超去年全年进口总量(5413吨),可见二胎政策全面放开的影响已经初见端倪。

  政策刺激市场,这是经济发展的普遍规律。2015年二胎政策落地以来整个婴童产品市场为之一动,专家预言二胎放开,婴童市场的春天就来了。

  从目前的发展来看,市场潜力还没有被完全开发出来,行业发展速度与市场潜力远不成正比,分析原因不外乎两点,第一是市场缺乏规范化管理,因为市场的迅猛发展相关的信息管理和渠道管理都还没有形成完整的一套程序,这一点使很多婴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犹如黑夜前行,缓慢而曲折;第二大原因就是缺少权威化信息获取渠道,这点其实在很多行业都普遍性存在,解决这一问题的关键一步就是专业化的行业展会。

  婴童展应运而生,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简称:CKE中国婴童展)是国内领先的国际化婴童用品专业贸易平台,虽然同类行业展会不少,但是相较其他展会而言,CEK中国婴童展的优势十分突出,经过数十年的风雨历程,无数次的办展经验已经变成一笔巨大的财富,对婴童产业的发展影响深远。

  中国婴童展的首先保障了产品全球化,很多人评价CKE中国婴童展,称它不仅是展会,更是一次行业盛会。“洋奶粉疯抢”给很多企业的启示就是企业发展要有全球化的眼光,中国婴童展海外产品众多,覆盖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加拿大、韩国、美国等婴童行业的品牌云集,台湾、香港的众多家喻户晓的的品牌也齐齐亮相,这种全球融合的实力,势必会掀起一股婴童产品发展新势力。

  中国婴童展还是行业的风向标,在展会上星级供应商计划、安全承诺品牌宣传、行业风车奖评选、2018年最具市场潜力产品发布会、“设计新势力”校企对接会等推出,帮助参展企业实现多元化收益,促进业务跨越式提升,时代性和全球性的融合帮助婴童企业快速发展。

  渠道是市场的生命线,CKE中国婴童展在这方面的优势尤其突出,从第一届展会开展至今,中公婴童展积累了丰富的媒介资源和市场营销经验,全年不间断整合线上线下渠道,包括户外、行业网站、杂志、搜索引擎广告、新闻稿推送、邮件、短信、电话营销和贸易展会推广等等,全面打开婴童行业专业渠道。

  时势造英豪,二胎时代的到来标志着婴童行业新的发展机遇就在眼前,打开渠道、获取信息、精准对接,才能抓住时机,创造成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