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爸爸的选择上海CBME再次亮相,领跑母婴新国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7月20-22日,2016年第16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母婴新国货品牌爸爸的选择携最新产品系列亮相。上海CBME作为全球最大的国际孕婴童展,本次共邀请世界26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种母婴品牌齐聚展会,共同见证了这场琳琅满目的行业盛宴。

  现场高调PK,聚焦展会人气

  这是爸爸的选择第二次参加CBME,本次爸爸的选择携带包括最新系列极素极薄纸尿裤拉拉裤多款产品亮相,分为6-1E13、6-1D85两个展位对外开放,全方位展示爸爸的选择安全干净的产品品质与极致领先的吸水性能。

  爸爸的选择现场设置了多个PK台,供来往的经销商亲身体验爸爸的选择产品性能,包括多次连续性吸水无渗漏测试、内外层柔软亲肤面层触摸体验等,吸引了众多访客参与,纷纷体验这款当下最火的纸尿裤品牌。一位来自成都的母婴店主李女士表示:“整个纸尿裤尺寸非常薄,只有1.5毫米,在这么薄的前提下吸水性还能保持这么好,产品质量性价比综合来看都很不错,我非常看好这个品牌。”

  新品强势亮相,引发媒体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CBME不仅吸引了众多品牌商及经销商参与,也有不少母婴媒体前来报道这一盛况。本次爸爸的选择携新品强势亮相,更是吸引包括太平洋亲子和新浪育儿在内的多家母婴行业优秀媒体关注,分别对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就公司和产品、未来市场发展布局,以及现阶段品牌中国市场发展状况等方面进行现场采访。

  CEO王胜地对外介绍,爸爸的选择作为当下最火的母婴新国货品牌,率先提出极素无添加产品理念,严选业界顶级供应商原材料,成立专业卷福实验室进行研发,真正打造了一款为中国宝宝设计的纸尿裤,备受消费者欢迎。

  此外,王胜地还表示,爸爸的选择成立一年多以来,产品连续创新,获得行业认可,曾荣获2015Parents品牌之星创新奖,被网友评为最受妈妈喜爱的纸尿裤品牌,就在前不久,爸爸的选择还作为母婴新国货代表,被中国第五届财经峰会授予2016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

  未来,爸爸的选择会继续加大在母婴护理用品研发力度,让世界见证中国制造的创新力量,带动国产行业向中高端迈进,创建一个更公平、更高效、更透明的母婴市场,给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