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博雅助力国家医学科研扶持项目政策解读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7月16日~17日,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医学科技促进工作委员会、《山东卫生计生》杂志和山东省卫计医学科技推广中心联合主办的“2016年第二期国家医学科研扶持项目政策解读会”在济南山东会议中心举行。中国医促委顾问、国家卫计委卫生计生监督中心巡视员张汉湘,中国医促委顾问、国家工信部电子元器件发展中心总工程师郭源生,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仇冰玉,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医促委常务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中国临床医学诊疗技术创新基金委员会主任王树强等相关领导,山东省和部分省市的医学科研管理人员和一线预防、医疗、科研方面的医学专家近200人参加了会议。博雅控股集团董事长许晓椿博士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会上分享干细胞临床应用发展。

  会上,王树强秘书长与仇冰玉副主任共同为“中国医促委医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山东省中心”揭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科技部、卫生计生委、自然科学基金委等专家围绕国家“十三五”医学科技发展战略、布局、目标和思路,科研项目和产业发展政策,重点研发计划,国家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政策、科技计划申报及扶持政策等进行权威解读,解疑释惑。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近距离聆听国家医学科学发展规划的关键岗位专家的权威解读,将对自己今后的医学科研工作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16日下午,许晓椿博士做《干细胞临床应用与发展》专题分享。目前,全球注册在案的干细胞临床试验已超过5000例,涉及研究疾病140多种,国际上已批准10种干细胞临床应用。博雅控股集团作为国内一家以技术创新为导向、模式创新为核心发展理念的集团公司正积极推动干细胞基础研究向临床应用的快速转化。集团旗下控股公司拥有获得美国FDA三期临床批准的利用自体干细胞技术治疗严重肢体缺血症(CLI)及创新自体细胞治疗急性心肌梗塞(AMI)等重要临床研究。2016年集团与美国AAAS联合设立的在干细胞与再生医学领域的首个全球性奖项颁奖典礼在美举行,博雅在打造全球影响力的同时,也推动了研究人员与企业家相互“接力”。

  17日,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处长姚昆仑、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医学科技促进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王延锐等分别做专题报告。会议最后,医学科技促进工作委员会部长李建华进行闭幕致辞。

  此次会议的举办,将有力促进山东省医学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与国家扶持项目的对接,科学组织安排山东省医学科研项目。解读会有利于各医学机构及生物科技企业紧贴国家相关扶持政策,提升医学科研项目管理水平,促进医学科技成果向临床应用转化。

  大会现场

  仇冰玉副主任(左)与王树强秘书长(右)共同为“医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中心”揭牌

  许晓椿博士做《干细胞临床应用与发展》专题分享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