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写个小故事,给天下宝宝听”有奖征稿大赛

写个故事,让天下宝宝听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有了孩子之后,那颗心,真的就柔软了。

  连习惯了铁板铜琶的关东大汉,也笨拙地练习绵羊嗲音,只为ta读一段温馨的睡前故事。

  “一起帮鼠小弟摘苹果,给小黑鱼加油,告诉大卫不可以……”

  “爸爸妈妈,再来一个……”

  “不嘛,我还想听……”

  面对孩子的渴望,你有没有为ta编过故事,哄ta入睡?

  有没有想过,为自己宝宝编的故事,也可以读给全天下的宝宝听?

  有没有想过,为全天下的宝宝,创造一个色彩斑斓的童话世界?

  让他们一起听你写的故事,美美的入眠……

  有过多少次隐秘的冲动,却因为各种缘故没有付诸笔端。

  今天,让我们把它变成现实,为全天下的亲子纽带,加上一抹绚烂温暖的色彩。

  让你的宝宝,收听你写的故事,是何等的幸福?让全天下的宝宝,一起守候在故事机旁,走进你一手创造的童话世界,是多么的伟大?

  现在,米兔帮你成就这个梦想!

  米兔诚挚的邀请你:

  为自己的孩子写一个故事,让天下宝宝都听到

  参赛方式:3000字以内的精彩故事,投稿至:mitu@jiqid.com;

  规则:原创,题材不限、文风不限,童趣优先。每人不限投稿次数,可以一人多稿。

  评选:由网络人气童话作者和知名儿童文学作家共同决定。

  活动时间:2016年7月26日-2016年8月26日

  奖项:

  一等奖(1名):1000元人民币和一台定制米兔智能故事机;

  二等奖(3名):500元人民币和一台定制米兔智能故事机;

  三等奖(6名):200元人民币和一台定制米兔智能故事机;

  优秀奖(50名):一台米兔智能故事机;

  更多福利:

  1 获奖选手都有机会成为米兔的长期签约作者。

  2 获奖的投稿内容将由我们的专业播音师免费播音与后期配乐,在米兔智能故事机为您署名推荐!

  还在等什么?

  米兔故事大赛,诚邀脑洞大开的你!

  您的电光石火,会缤纷宝宝的整个童年,快快来吧~

  评选结果将第一时间在“米兔智能故事机”微博公布,有任何问题请私信我们喔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