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乐冲刺教育部青岛教育展上实力抢进镜,大放异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0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6月23日至24日,“2016年国际教育信息化创新产品与应用成果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会以“合作创新,构建教育信息化应用新生态”为主题,汇聚了国内外前沿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的创新产品,展示了全球高端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创新。

  此次展会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以及山东省教育厅共同举办。通过展示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与教育信息化最新应用成果及典型案例,扩大国际视野,深化我国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有机融合的创新模式,搭建国际教育信息化合作与交流平台。

  展示教育创新产品,乐冲刺系统实力抢镜。

  “乐冲刺大数据学业质量提升系统”作为国内先进的互联网大数据教育系统,与来自全国各省市的教育部门、科研机构和知名IT企业一起应邀参展,共同展示全球教育信息化最新应用成果,以期推进我国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展会上以“采用大数据方式提升学业成就”为主题的“乐冲刺”展馆吸引了众多参观人员的驻足。乐冲刺独特的教育理念,创新的系统平台和基于大数据的准确信息分析,获得了业内外专家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成为展会的焦点之一。多地教育厅局单位及教育机构在展会中表示了与乐冲刺合作的意愿,向乐冲刺抛来了橄榄枝。

  乐冲刺大数据产品包括在向学校和教育局的学业质量提升系统和面向学生和家族的中高考提分系统,具体如下:

  乐冲刺大数据学业质量提升系统,让老师做得更少,教得更好!

  企业汇集了各地一线教研力量,充分考虑地方教育特征和差异,进行统合分析,基于大数据挖掘建立区域教育常模体系,构建完整的中小学学科知识空间地图和学业能力坐标,智能收集常态化教学行为数据,精准定位教学中的难点、盲点、薄弱点,促进教师和学生反思,为教师在课堂中的新定位腾出时间和资源。

  系统基于大数据全样本的学生学情分析和数据挖掘,利用手机客户端,为区域不同层级的教育管理者,提供区域学情分析报告,为区域教育质量提升提供决策依据,践行教育精细化管理,教育质量提升更科学系统提供家长手机客户端,帮助家长解决孩子学习问题辅导,并随时了解学生进步情况,节省大量时间和花销,学习从此不盲目。

  乐冲刺大数据学业质量提升系统------智能采集、智能辅导、智能分析、智能反馈、智能反思五位一体,全面提升教师教学效率。可谓学情监测的天眼和学业质量提升的加速器!

  乐冲刺中考试提分系统--学生做得更少,学得更好。

  乐冲刺系统内容有较强各地教育特色,面向中学生根据当地近十年考纲和出题蓝图要求,以学科为单位汇总十年中考原卷、全面总结本地考点、知识点,帮助学生构建知识空间,经过元数据标标引工具逐题标引,通过数据挖掘分析,精准定义学生的薄弱点、难点和盲点,以达到针对性训练和提升的目的。

  乐冲刺系统后台题库系统配备了90万道精选真题,并由中考专家对试题的题型、考点、难度、能力、解析等23个方面进行了精确标定,帮助学生快速高效把握考点知识。同时,平台还将根据学生练习情况进行智能推送,让学生反复练习,提供针对题型、知识点的微课约5000节,为学

  京师乐学作为北京师范大学的下属企业,目前企业以乐冲刺为先导产品,在北京、上海、广东、吉林、辽宁、天津、安徽、贵州等地取得了突破,在未来,企业还将发布学业水平预测、学业相关因素策略、学习路径规划、学科兴趣发现、线上交互辅导、名师课堂等多种拓展应用服务。京师乐学将秉承北京师范大学的专业精神,致力于基础教育行业,成为在线学习与认知发展服务知名供应商。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