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宝宝怕上火,喝贝唯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每个宝宝在成长的过程中,父母总是会有这样那样的担心,怕孩子生病亦或是怕孩子受伤。在宝宝牙牙学语的年纪,可能预防孩子上火是所有父母的头等大事。

  有研究表明,并不是所有的父母对上火都有一个很清楚的理解和认知,尤其大多数老人总会根据以往的经验去帮助孩子败火,例如说:多吃水果或者是喝点蜂蜜水,1岁以内的孩子并不能像成年人一样吃任何水果,像是芒果、西瓜、菠萝都是不宜食用的。而蜂蜜中是含有肉毒素的,很多孩子的身体分解不了,很容易导致中毒。新生代的父母讲求科学育儿,所以很多过去的经验都是不能直接生搬硬套放在孩子身上的。

  对于宝宝爱上火的问题,年轻的父母在着急担心之余,最需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对症下药,我们必须得了解孩子上火的根本原因是什么,才有可能解决这个问题。首先,如果是纯母乳喂养的孩子,那除了孩子本身就体质燥热之外,“火”基本上都是来自于妈妈的,所以母乳喂养阶段的妈妈必须严格控制好自己的饮食,切记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每天至少饮用2000ml的水,多吃水果蔬菜,保持舒畅的心情和健康的生活习惯,首先保证自身不带有过多的“火”才能保证为宝宝提供健康的母乳。

  其次,很多宝宝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是母乳加配方奶粉混合喂养或者是纯配方奶粉喂养的。如果是前者就需要既注重妈妈自身的健康体质还需要选择适合的奶粉;如果是后者,在选择奶粉上一定要格外留心,多做功课或者是询问专业人士的意见,最好是从一开始就可以为宝宝选到一款适合的,如果多次更换奶粉进行转奶,宝宝的肠胃相对比较娇弱,适应能力有限,频繁更换就会对宝宝肠胃造成负担。

  新生代的妈妈们,在给宝宝选购东西时往往很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见,莘玉是时尚编辑,同时也是时尚辣妈,在选购奶粉上很有自己的一套。她从女儿四个月大的时候复工,开始给宝宝喝贝唯他奶粉,她的选购原则是少添加、够自然,按照她的话说“很幸运遇到贝唯他这款产品,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省了很多事,现在女儿已经1岁多了,身体很棒,而且很少出现上火的情况,尽管贝唯他在德国知名度很高,但在中国还没有那么耳熟能详,可是一时的选择却给了女儿最贴心的守护,是一款值得托付的好产品!”

  一款合适的配方奶粉是宝宝初来这个世界的最好伴侣,它既能给孩子提供适宜的营养,又不会给孩子的肠胃造成过多的负担。一款好的配方奶粉其实只需要做到一件事,就是为孩子提供安全有保障的健康口粮,这也是贝唯他成立至今一直践行的原则。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