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安全座椅 » 正文

Joie巧儿宜安全座椅坚持“爱有度”

——选择爱的最佳角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6年6月7日,BTV《生活2016》栏目组向全国年轻爸爸妈妈提出一个问题:您会给孩子配备安全座椅吗?节目一经播出,就在全社会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儿童乘车安全问题被提高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Joie巧儿宜呼吁妈妈们为宝宝安装安全座椅,做到“爱有度”。

  “爱有度”,爱要有安全度。节目组在录制过程中公布的一组数据显示,从全球范围来看,欧美国家安全座椅的使用率达到95%以上,而在中国只有个别地方性强制使用儿童安全座椅法规,尚无全国立法,这也使得我国儿童安全座椅的使用率还不到1%。经过记者的街头采访,我们了解到大部分家长觉得没有必要安装安全座椅。价格高、使用年限短、安全意识缺乏、没有配套的强制性措施等诸多因素导致我国安全座椅使用率低。节目组也发出疑问,安装安全座椅是否必要,答案毋庸置疑。国际组织权威数据表明,安全座椅可以减少交通事故中70%的死亡率,避免50%受伤率。因此巧儿宜呼吁年轻爸爸妈妈,给爱车配备安全座椅,为了孩子的生命安全加一份爱的保险。

  “爱有度”,爱要有舒适度。节目组的调查发现很多家长对安全座椅存在误解,他们认为孩子被抱着才是合适的,被安全座椅束缚会不舒服。Joie巧儿宜安全座椅可以完全消除这方面的顾虑。在设计上,巧儿宜创造性地提出前置护体,不捆绑不束缚,在给宝宝安全保障的同时,还宝宝开心与自由。头枕高度可随意调节,伴随宝宝的成长进行精准匹配。面料材质方面巧儿宜绝不疏忽,新一代安全座椅缇尔特选择聚酯纤维,制成透气性极好的柔软面料,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巧儿宜坚持人性化、科学化的设计,给宝宝最舒适的乘车感受。

  “爱有度”,爱要掌握最佳角度。巧儿宜专业团队认为,对于婴幼儿来说最好采取后向式乘坐方式。在《生活2016》节目中,研究人员针对儿童座椅的不同安装方向进行了撞击测试,实验结果表明,后向式乘坐可以最大程度上保护宝宝。婴幼儿的头部重量较大,颈椎相对比较脆弱,在车子发生撞击时,前向式乘坐条件下,巨大的向前的惯性会给宝宝带来可怕的冲击,后向式乘坐则一定程度上削弱了这种冲击。所以专家建议,对于十五个月以下的婴幼儿尽量采取后向安装方式。

  巧儿宜新一代安全座椅缇尔特,独创性的提出双向安装理念,根据宝宝的不同需要,开发了两种模式:婴幼儿后向安装模式和幼童、学童前向安装模式。年轻妈咪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最适宜的安装角度。巧儿宜安全座椅让宝宝和妈妈背靠背,心连心。

  母爱无边无际,但爱的方式要有根有据,巧儿宜安全座椅坚持“爱有度”,为宝宝选择爱的最佳角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