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天艺联姻炫动卡通,共同打造健康电视购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羊年将至,孩子们最喜欢的寒假也要到来了。1月27日,一直以“富有特色的全年龄、全卡通专业频道”的炫动卡通卫视,旗下最深受家长和孩子们喜爱的栏目之一——“炫动酷地带”将与国内着名的天艺早教文化公司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一个“玩中乐,乐中学”的电视购物平台,在未来365天里为小朋友们介绍天艺品牌旗下的各种拳头产品。
 
  届时,天艺最近主打的新产品——小兔贝比智能健康灯,以及小朋友最喜爱的故事光儿童早教投影仪、小虎贝比成长阶梯早教机、小兔贝比名校直通车点读笔、小兔贝比五快学英语点读笔等多款早教电子产品,将会以生动、全面、科学的视屏方式呈现给电视机前的小朋友们。在电视购物播放期间,天艺的产品都会以最优惠的价格推荐给大家哦,一直关注或者正准备为孩子选购新年礼物的家长们可以考虑在这个时机下手。
 
  据悉,天艺文化集团成立18年来,已通过多样化、趣味性的产品让国内不少的小朋友们学会了在玩耍中体验童年的快乐,在快乐的氛围中学习各方面知识。天艺产品结合了听、说、看、读、写的基本形式,以创新性的目光将现代科技与儿童玩乐、早期教育融合,激发孩子的潜能,让孩子的左右脑进一步开发,提高理解能力,促进身心发展,提升社会认知能力。
 
  
 
  而天艺在上电视购物频道这形式也不陌生,早在去年伊始,作为“早教神器”的故事光儿童早教投影仪就创下了早教产品电视购物渠道销量破万的记录。故事光不仅在优购物(国内三大电视购物平台之一)等多个知名的地方电视购物频道上得到了极高的赞誉,从故事光一代开始,就广泛而频繁地在各大家购频道播出。如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旗下的央广购物、中央电视台旗下的中视购物、江苏广播电视台好享购、湖南卫视金鹰卡通等栏目都有故事光的直播节目。此次天艺与炫动卡通卫视合作,也是为了让更多的小朋友和家长们再多了解天艺其他产品。当然,一直秉持天“快乐与成长同行”信念的天艺,旗下专业、科学、优质的早教产品势必也将成为市场发展的必然选择。
 
  而作为国内中文卡通领导品牌的炫动卡通卫视,一直也在致力于国产动漫形象的原创、卡通影视的投资制作、周边产品的开发以及动漫早教产品的推广。以贴近受众收视习惯与孩子和家长们的需求,自开播以来,已形成了稳定的收视群体,不仅得到了4-14岁的青少年朋友的铁杆支持,也深受15-35岁的年轻群体的青睐,切实打破了“卡通只属于孩子”的固有观念,显示了一个富有特色的“全年龄、全卡通”专业频道的魅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