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婴芬瑞奶粉采用先进“湿混技术” 更易吸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3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一切从这里开始…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顶尖级科学家说过:喂养婴儿正确的食物是提高他们的智慧的秘诀。
  铁,碘,Omega-3,脂肪酸,以及维生素D是检验脑活力的重要指标:在怀孕期,婴儿期和少儿期。如果所有的婴儿接受足够的铁,孩子们平均的IQ能够提高10个点。卡迈尔.克林斯,澳大利亚儿童营养研究中心的医生说:研究显示维生素D在脑的发育过程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而且碘在婴儿成长和脑发育过程中也是必不可少的元素。
  新西兰具有世界最大的奶制品出口市场。所有牛奶均产自新西兰广阔碧绿的大草原。因为新西兰具有独特的自然气候,奶牛可以长年在外自由自在的放养,而且他们的饲料也来自于自然的草场。这完全不同于世界其他的奶制品生产国家。那里的奶牛每年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室内圈养,喂养的饲料也是夏季储存的粮草添加以谷物。同那些谷物饲养的奶牛产出的牛奶相比,新西兰奶牛产出的牛奶具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肪。
  新西兰草场奶牛产出的牛奶,不仅具有较高的脂肪和蛋白质,而且具有较高的乳脂成份。新西兰科学家研究发现,乳脂成份是奶牛的奶中自然产生的,而且显示具有抗癌作用,同时可能产生的有益于身体健康的成分会增加50%。
  选择婴芬瑞
  我们使用先进的“湿混技术”让奶粉的质量更高,营养成分更加充分地被婴幼儿所吸收
  我们使用的“湿混技术”:
  湿混技术-也称为喷粉干燥工艺,所有的原料液态混合,均质,巴杀然后喷雾干燥为粉状产品。巴杀步骤会消灭有害细菌。因为所有的原料都是溶解调配成均一液体后再进行喷雾干燥,所以罐内产品从第一勺到最后一勺的粘稠度是均匀统一的,而且不会分离出不同的成分。
  传统的“干混技术”:
  在干混工艺中,所有的原料为干粉状,通过混合搅拌达到宏观和微观对于婴儿奶粉的营养需求。这是一个比较经济实惠的方法,但会导致在一定时间后成分分离开来并产生不均匀的产品。干混技术没有高温消毒,因此产品更容易受细菌污染。同时为了帮助原料较好溶解会加入乳化剂,该物质在奶粉配方中无任何营养价值。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