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远离暴力和粗俗,还孩子们一片健康纯净的动画世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期央视《新闻联播》点名批评部分国产动画片存在暴利失度,语言粗俗等问题,引发了社会各方舆论的广泛关注。动画片究竟会对儿童成长有哪些影响?家长应该如何为儿童选择动画片?带着这些问题,我们对最近市场上非常热门的儿童动画应用-乐看儿童动画的产品负责人进行了采访。乐看儿童动画从世界各地精心挑选高品质的获奖动画片,动画内容健康有益孩子成长,并悉心研究小朋友们的使用习惯,为小朋友们量身打造了动画网站和应用。
  动画片对孩子健康成长帮助大:
  乐看儿童动画的产品经理告诉我们,动画片是深受所有小朋友喜爱的休闲娱乐项目,多数动画片有个性鲜明形象可爱的人物形象,情节简单易懂,有趣开心,符合儿童心理成长特点。动画片已经成为很多小朋友启蒙教育的一部分,通过观看和模仿动画片中的情节,对帮助小朋友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普及生活常识,树立正确的道德观都很有帮助。
  家长应该如何为孩子挑选动画片:
  这位充满爱心的产品经理建议,首先要根据儿童的认知理解水平来选择合适的动画片,2-4岁,5-8岁,9-12岁各年龄段都有相应适合的动画片,内容太过浅显无法激发儿童兴趣,内容太过超前也会引起认知困难;其次要选择内容健康有益儿童心理成长的动画片,帮助儿童养成良好习惯,熟悉生活常识,逐步认知世界。特别注意的是动画片中不能宣扬血腥和暴力,不能漠视人类美好的情感,如拿同情心、善良诚实等优秀品质开玩笑。
  海外优秀儿童动画片推荐:
  同时,这位产品经理还向我们推荐了几部适合儿童观看的动画片:
  《芝麻街》是美国顶级儿童教育节目,至今已捧回近百项电视艾美奖,创下单项节目获奖最多的记录。《芝麻街》不仅在120多个国家播放,还与包括中国在内的数十个国家合作制作了本土版。《芝麻街》制片人最初为很多美国学龄前儿童无法接受良好的学前教育而忧虑,遂萌生用生动有趣的电视节目作为教育手段的念头,期望能为小朋友们提供成长阶段必要的智力和文化启蒙。


 
  《恐龙列车》是美国PBS频道针对学龄前儿童制作的一系列最新科学节目,每集节目都以“今天我们将造访三角龙并找出牠们所吃的食物”之类的介绍做为开场白,帮助孩子将注意力放在正确的地方。然后剧中角色开始推理,例如检查恐龙的嘴巴与牙齿,来推断不同恐龙的食物。这为儿童提供了一个模板,让他们可以据此进行严谨的思考。


 
  《路易小兔子》由法国知名创意团队设计。路易小兔子与尤可小瓢虫创造了一个交互式教学情境,小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看小兔子路易画出栩栩如生的卡通人物时,无形中便加深小朋友们对具体形状的印象,刺激右脑的开发,更可让小朋友在自然而然的模仿情境中学习到如何运用线条、形状、色笔……等工具来动手画图、挥洒色彩。


 
  《爱探险的朵拉》由美国尼克频道制作,是一部风靡全球的美式英语教学片,专为学龄前儿童及妈妈们设计的中英双语节目,它通过朵拉每一次探险的故事,教会小观众在生自学成才中有趣实用的英语单词和词组。精心的故事编排与美丽活泼的画面,给观众一个独特的机会,让观众与孩子一建立起思考学习,充分享受求知和探索的乐趣,帮助观众的孩子建立快乐,自信和成功的人生观念。


 
  乐看儿童动画http://kids.lekan.com呼吁,各大儿童动漫机构和视频网站都应该从儿童健康成长需要出发,引进或设计优秀的儿童动画片。乐看引进的所有动画片都经过精挑细选,多为海外热门获奖动画,内容安全健康,彻底杜绝成人化或暴力元素。动画内容健康有益孩子成长,包含习惯养成、生活常识、团队合作、音乐美术、科学探索等多种类型乐。
  乐看的坚持和专注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已有超过百万妈妈通过网站、手机和平板电脑使用乐看儿童动画应用。现在各位家长就可以访问乐看儿童动画网站观看动画片或下载乐看儿童动画应用http://app.lekan.com/download/kids/index.html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