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去美国生个孩子,到底值不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12
据最新公布的“赴美生子”产业白皮书资料显示套用美宝了,2012年中国大陆“赴美生子”人数已经达到10000人,这些人群主要集中于一线城市和沿海发达省份。
       据最新公布的“赴美生子产业白皮书资料显示套用美宝了,2012年中国大陆“赴美生子”人数已经达到10000人,这些人群主要集中于一线城市和沿海发达省份。而从“赴美生子”人群的个人和家庭情况来看,他们的家庭经济实力通常较强,年龄大都集中在30-39岁之间,在学历层次上基本都在本科以上。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中国准妈妈选择赴美生个美籍宝宝,给孩子未来多一个选择的机会。越来越多的孕妈妈选择赴美生子,赴美的原因很多,能让孩子享受美国良好的教育制度及社会福利是首因之一。

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教育资源及教育理念。在美国,孩子不仅可以享受13年的免费义务教育,而且还可以凭借自身能力考入名牌大学,享受丰厚的奖学金和零利率的助学贷款,同时,作为美国籍的身份在全球就业具有明显优势。

另外,美国国籍还能享受180多个邦交国入境免签证的便捷出行优势,包括美国在全球范围保护公民权利,在他国政局不稳或动荡时,美国公民享有优先搭机离开的权利。

种种超级大国的优势明显,但看似美好的背后,也存在着弊端和风险。

据业内人士介绍,孩子在美国出生后即获得美国护照,此后回到中国居住时则使用中国旅行证。而中国旅行证每两年需要去初次办理的地方(美国)更换,比较麻烦。在采访中,美利合赴美生子机构告诉笔者,中国旅行证过期也没关系,可以办理《出入境通行证》解决出境问题。不过,美国护照每5年必须更新一次,否则将转为无效。

很多赴美生子的爸妈都希望自己的美籍宝宝既能拥有美国国籍,又能拥有中国户口,把两方面的好处都占上。在实际操作中,完全可以让美籍宝宝成功办理中国户口。

同时拥有美国护照和中国户口,虽然确实存在,但存在一定风险。曾经有人打电话咨询过美国驻中国使馆的工作人员,问能否持美国护照进入中国后,再办理中国户口,美方官员的答复是,这种情况一旦被美国方面知道,这个孩子将失去美国国籍。

因此,美籍宝宝的家长们在美国国籍和中国户口之间的确应该好好思量,认真取舍。不过所幸的是,没有中国户口并不会影响孩子在中国的生活和学习。国内部分学校包括公立学校都接受外籍孩子入学的,而且还是相当顶级的公立学校,但需要额外支付借读费。私立学校就更不用说了,只是开销恐怕会比国内孩子大些。

赴美生子到底值不值,是不是要去美国生孩子,这需要从自身需求和经济实力出发来仔细考量。笔者认为,经济能力有限的人,还是要考虑美国宝宝回国后的生活成本,要量力而为,不该盲目跟风。我们要客观理性地判断和计划才能为自己和宝宝的将来做出正确的规划。一旦做出赴美生子的计划,要找个安全合法的月子中心,切记贪图便宜。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