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海外生子,到底去哪儿生才好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12
随着国内的竞争日益激烈,为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越来越多的家庭都选择海外生子让孩子在教育、坏境等各方面都多了一个选择和保障;同时,越来越多的家庭考虑移民海外,其中出国生子是最快达成移民目的的途径之一。
       随着国内的竞争日益激烈,为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越来越多的家庭都选择海外生子让孩子在教育、坏境等各方面都多了一个选择和保障;同时,越来越多的家庭考虑移民海外,其中出国生子是最快达成移民目的的途径之一。美利合就时下正在操作的一些海外生子的国家和地区做个对比分析。

    一、加拿大

    加拿大是个热爱和平而又高福利的发达国家,也是中国人考虑移民的主要国家之一。以下是加拿大生孩子的优劣:

1. 教育:美加都是13年义务教育,不过加拿大的高等教育资源远远不及邻居美国,很多加拿大人都在美国上大学,这也需要承担高昂的留学生费用。

2. 福利:加拿大的福利非常优厚,同时加拿大的税率也非常高,并且需要5年以上的纳税记录才能享受到加拿大的福利。这点对于孩子的父母,将来要在加拿大生活将会是一个高门槛。

3. 环境:赴加拿大生子产业发展还不够成熟,新生宝宝领取出生纸的时间非常长,有的甚至需要270天以上的时间才能拿到出生纸,这对妈妈的时间、花销、合法身份都带来很大问题,同样的,将来发达国家的签证也会因这次的非法逗留而增加很大难度。

4. 政策调整:2013111日起,加拿大不再属于落地公民权国家,如果想要拿到加拿大国籍,必须是父母一方为加拿大公民。这对于有意向去加拿大生孩子的妈妈来说真的是沉重的打击。

 

二、香港

    2013年以前,香港曾是中国妈妈最热衷的地方,但是自从香港医院2013年将全面停收“双非”孕妇,限制内地孕妇来港产子的新措施之后,赴港生子便成为了过去。不过现在仍有服务机构提供赴港生子的服务,我们来看一下究竟是怎么做的:

1. 找港籍人士办理假结婚,取得预约分娩服务确认书。风险极大,2013423日羊城晚报讯便有一位中国孕妇因此而获刑1年。

2. 冲关。在临产前冲关,以急诊的方式在医院进行分娩。代价是监禁2个月以上。2012年,已有400多为中国妈妈被起诉,全部获刑,最少2个月,最长1年。

3. 移民国外。香港仅仅拒绝了中国大陆的双飞妈妈赴港生子,但并未拒绝其他国家的人。

先移民到越南、菲律宾甚至于非洲等移民条件宽松的国家,再到香港生孩子。这么曲折的过程,花销、时间等隐形成本巨大。

 

三、塞班

    塞班岛是太平洋的一个岛,靠近亚洲,属于美国托管地区,在这里出生的孩子同样拥有美国国籍。也有不少妈妈是想选择去塞班生子,美利合认为,赴塞班生子的方案可以在美签没有通过的情况下再做进一步计划。具体原因如下:

1. 福利:在塞班岛生子的确可以获得美国国籍,但是塞班由于不属于美国其他任何一个州,无法享顺利享受到美国任何一个洲的高福利和待遇。

2. 时间:中国公民最高可获得45天免签入境,而孩子出生到证件办理就需要1个月,对于一个产妇而言,肯定就有因逾期逗留而被遣返的风险;即便安全回国,也会因曾非法逗留而被发达国家拒签。

3. 费用:塞班是著名的旅游胜地,消费相对更适合日常生活的城市而言要高很多,且相关的医疗服务方面远远及不上国际大都市。

4. 政策:20136月起,塞班岛海关对中国孕妇的检查越发严格,已发生许多准备不充分的准妈妈们被拒绝入境的情况。

 

 

四、美国

   美国是个落地国籍国家,只要孩子在美国出生,即可无条件加入美国国籍。政策稳定无隐患。

1. 教育:美国教育综合水平全球第一,可享有13年义务教育、低廉的大学学费、奖学金及低息助学贷款等。

2. 福利:享受完善的医疗保障体系及各种社会福利

3. 权益:享有全球180多个邦交国入境免签证,并能享受美国在全球范围保护公民权利,他国政局不稳或动荡时,美国公民享有优先搭机离开的权利。

3. 其他:美国宝宝满21周岁后,父母可以不受配额限制移民美国等。

 

美利合总结:

    塞班是美国的备选方案,在美国签证拿不到的情况下可以考虑。

    香港文化、距离都是优势,但由于政策限制对于持有其他国家护照的父母可以考虑。

加拿大这道门已经关了,别多想了。

对比下来,政策稳定、产业链成熟的美国绝对是中国妈妈赴海外生子的最佳选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