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安全座椅 » 正文

安全出行意识催热汽车用儿童安全座椅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1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中国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11月,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2.23亿辆,随着我国大踏步进入"汽车时代",居民出行极大方便,而与此同时,儿童乘车安全事故也层出不穷,北京长安街英菲尼迪车祸事件、全国各地频发的校车事件,件件触目惊心,牵动全社会的神经。

  消费者带着宝宝安全乘车的意识正在迅速萌发,“正确使用汽车用儿童安全座椅可以降低婴儿致命伤害率”的观点逐渐被社会所接受,汽车用儿童安全座椅市场正在暗潮涌动,因此,选择可靠的汽车用儿童安全座椅品牌进行代理合作,分享中国庞大的婴童用品市场蛋糕,将是当下创业的理想选择。


 
  汽车保有量增长、安全意识提升催熟儿童安全座椅市场

  近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流通研究室主任王青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半年形势分析会上预测,“到2015年和2022年,新车产销规模约为2600万辆和3900万辆”,汽车保有量火箭式增长为中国汽车用儿童安全座椅消费市场奠定了庞大的用户基础,而近年来,消费者安全出行意识的迅速提升,更是为市场的成熟添加了强力助推剂。

  7月末,英国威廉王子使用汽车用儿童安全座椅将刚出院的小王子安全护送到家,在儿童乘车出行方面,英国皇室起到很好的表率作用,社会各界纷纷效仿。与此同时,北京玩博会也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安全出行体验活动,现场消费者纷纷乘坐“模拟车仓位”和“模拟碰撞体验台车”等碰撞试验设备,亲身感受时速12公里/小时情况下“撞车”的惊险,并排队参与TAKATA安装速度大比拼,认识汽车用儿童安全座椅使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掌握正确使用的方法。此外,央视1套、新华社、中新社、北京晚报等主流媒体也聚集报道,推动全社会儿童乘车安全出行意识的大幅提升,可以预见,汽车用儿童安全座椅消费的热潮即将到来。


 
  儿童安全座椅品牌林立  代理合作选择难

  近年来,尤其是去年我国第一部有关儿童和车安全的强制性国家标准--《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GB27887-2011)实施后,世面上汽车用儿童安全座椅厂家和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现在,无论是通过百度等搜索引擎,或是在淘宝等购物网站查找“儿童安全座椅”关键词,展现出的品牌和产品众多,令人眼花缭乱。

  宝迪思婴儿用品有限公司亚太区商务总监丘岳在接受《婴童用品》杂志采访时表示,当前市场上销售的汽车用儿童安全座椅价格悬殊巨大,从网络上40多元的到实体店近万元的不等,质量层次更是良莠不齐。因此,选择产品质量有保障、品牌影响力大、售后服务完善,而价格又符合当地市场需求的厂商进行合作,成为当前儿童安全座椅代理商、经销商等集体面对的难题之一。

  “安全承诺品牌”齐亮相  轻松分享市场商机

  今年3月,在国家相关部委指导下,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品牌自律中国行”活动,好孩子、康贝、智高、Britax、赛百思、宝贝第一、Kiddy、Maxi-cosi、惠尔顿、贝贝卡西等首批汽车用儿童安全座椅“安全承诺品牌”郑重承诺,不生产、不销售不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要求的产品,杜绝不符合国家标准的产品自本企业流入市场,并设立监督电话,自觉接受行业与社会监督。作为协会服务于政府、服务于企业,全面提升行业产品质量水平的一次积极探索,“品牌自律中国行”公益活动无疑为品牌商、渠道商和消费者搭建了无缝对接的桥梁。

  据悉,首批“安全承诺品牌”将集体亮相中国婴童展,时间10月15-17日,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现场将张贴醒目地贴,引导采购商轻松找到合作伙伴。除汽车用儿童安全座椅外,展会还云集了上千个玩具、童车、童床、婴童装、婴儿用品等企业和品牌,最齐全的产品品类势必能满足多种采购需求。

  ☆ 了解更多参展品牌和新品,请点击中国婴童展 <
http://www.china-kids-expo.com/>官网。
  ☆ 即刻在线完成中国婴童展参观预登记 <
http://system.china-kids-expo.com/2013/babycarrier/visitor/preregc.asp>,及时掌握市场商机。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